「 鐘業~你看!我新學的舞步!!」

鐘業坐在床上靜靜的看著那一大早就起來跳舞的小忙內,

「 我跳得好不好啊~?」準烘邊跳邊問,結果一個不注意....

「 啊!!!!!好痛!!!」準烘跌坐在地上揉著腳,

「 扭到了嘛!?我看看!!」鐘業心急看著準烘的腳,

「 噗! 哈 哈 哈 ~」準烘笑了出來,

「 腳都扭到了還笑的出來啊」鐘業小生氣的說,

「 不是啦~我是覺得鐘業好可愛喔!!」準烘用那撒嬌的聲音說著,

「 好啦~我幫你擦藥」鐘業哪禁得起準烘的撒嬌啊~

準烘看著正在為自己擦藥的鐘業,

忍不住在鐘業的唇上輕吻了一下,

在鐘業的耳邊輕聲的說 '' 這麼貼心的男朋友,我是不可能讓給別人的! ''

                                                                                         - 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鐘準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