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6964_531884260225535_1539639872_n    

「容國~我好餓...」

聽著熟悉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我轉頭,拿起手中的麵包,

抵在正要往我貼上的人面前,

「麵包給你」我晃了晃手上的麵包,

「麵包耶~什麼口味的??」開心問著,

「嗯...容國口味的」我笑著回答,

「那就是辣泡麵口味的囉~~」打開麵包,

                 金力燦。

第一次見到這個人,覺得他很特別,

莫名的吸引我,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這種感覺,

沒想到我們相處得特別好,

更沒想到的是....今天是我們交往的地100天!4月19日。

 

「容國...」力燦坐在我身旁,

「嗯?」我摟著他讓他依偎在我身上,

「這個麵包...真的是辣泡麵口味的哦...」力燦看著我,

我看向他手上已吃一半的麵包,

「不然呢?」我微笑,

「我可以說實話嗎?它好難吃...」力燦放下麵包,

「嗯...我沒吃過,我也覺得不會好吃到哪裡去...」我拿起麵包,

「方容國....不好吃還拿給我!討厭!!」力燦生氣的撇過頭,不理我了QAQ

「力燦...你生氣囉?」我抱著力燦,頭靠在他肩膀上,

「沒有啊!」我看著嘟嘴的力燦  

  ''嘴巴都翹這麼高了,還說沒有''

「你的口氣聽起來像生氣了...對不起啦!我錯了」

我將力燦的頭轉向我,嘴唇貼著嘴唇,片刻....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移開嘴唇,我對表情放空的力燦說,

「.................」繼續放空的表情,

「力燦?力燦!」我戳戳力璨的臉頰,這個表情讓我受不了,

「什麼?你剛有說什麼嗎??」終於清醒,

「我說,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重複,並用很認真的表情看著力燦,

「蛤?今天??那個...那個,今天?讓我想想...」大概是被我的表情嚇到,

映在我眼中的力燦,現在    超慌張 

我輕撫著力燦的頭,將他靠在我胸膛,

「想不起來沒關係...我記得就好,而且會永遠記得...」我緊抱著力燦,

我真得真的好愛他,也害怕...深怕一眨眼,這一切...全消失,

「容國...你在想什麼?」力燦抬頭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你的心臟跳得好快...」又貼回我的胸膛,

「我在想...我是不是在做夢,感覺好奇妙」

「...容國...」力燦雙手環繞在我脖子上,柔軟的唇湊上來,

舌尖與舌尖的親密碰觸,像電流通過全身般,酥酥麻麻,

「你還覺得這是夢嗎?」這次換我呈放空的表情了...

「力燦...如果我緊抓著你不放,你會害怕嗎?」我握著力燦的手,望向他,

陽光灑下...

力燦起身看向遠方,微風輕拂過,我呆了....場景就像一幅美麗的畫,

轉過頭,他微笑的看著我,對我說,

「容國,我愛你所以我不害怕」這句一說完,我衝向力燦,緊緊的抱著他,再也不放手,

 

「告訴你今天是什麼日子好不好」我貼著力燦的臉,

「嗯」力燦靜靜的躺在我身上,

「今天是我們交往的地100天,而今天剛好是你的生日」我輕吻他的臉頰,

「什麼!?」力燦驚訝的看著我,萌到不行=W=

「Happy BarthDay to you,I LOVE you」我再次索取力燦的唇。

                                                                                                                         - 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燦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