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112_708257615852044_1124470867_n  

 

一陣強風吹過永才的頭髮,

 

看著花瓣飄落的場景,

 

''好美''

 

突然感覺到身後的溫暖,

 

轉頭,

 

嘴剛好碰上對方的唇,

 

「你的臉跟這裡的花朵一樣,淡粉紅,好可愛」那人輕撫著我的臉頰,

 

「大賢...」本來想反駁什麼的,但一看到他的臉,就全都吞了回去,

「永才,難得這裡這麼美,我們來許個願吧!」

 

「嗯...」

 

「我希望能永遠像現在這樣,彼此的心靈相通,愛著對方到老」

 

我看著認真許願的大賢,忍不住想笑,

 

「換你了」

 

「我希望...大賢的願望能實現」我很認真的許完我的願望,只見大賢愣在那裡,

 

「我說錯什麼了嗎?」

 

忽然,大賢抱著我,在我耳邊細說

 

「永才...我愛你...」感覺全身觸電般,

 

「我也愛你...」我抱緊大賢

 

兩人的心緊緊相扣,

就像我們的手緊緊握住對方,

從今後永不放開

 

                                                                                                - 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才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