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7812353865  

 

 

「嗶嗶嗶嗶」鬧鐘刺耳的聲響,把我從美夢中吵醒,

伸手將鬧鐘關掉,緩緩的撐起身子,看了看身旁正睡得香甜的人

「可能是昨天太累了」忍不住將手輕撫在天使般的臉龐

「今天331

 

「大賢,你有看到力燦嗎?」容國因為在房間裡找不著力燦的蹤影,

所以走向客廳詢問慵懶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的鄭大賢

「力燦哥好像出門了~」大賢朝大門揮了揮手

「知道他去哪嗎?」容國走向大賢

「他沒有說」大賢坐起身將電視關掉,看著容國

「是喔...我待會要出門一下,力燦如果回來了,

幫我跟他講說,我出門去了,可能晚上才會回來」容國拎起外套

「喔」大賢伸了懶腰

「要記得啊!」容國出門前的最後一句話

「好啦!」大賢從沙發上跳下來,走回自己的房間

 

 

大門在容國走沒多久後,又被小心翼翼的開起

「有人嗎?」力燦輕輕的推開門,探出頭察看

「好像沒人」確定客廳沒人後,力燦放心的關上門

「是力燦哥嗎?」突然傳來的聲音把力燦下的差點將手中的東西放掉

「幸好」力燦將懷裡的東西抱緊

「容國哥說他有事出門,可能晚上才會回來!!」聲音的主人是鄭大賢,

但沒看到他的人,只聽見他的聲音很響亮的從房裡傳出

「我知道了!」力燦也大聲回覆

「死鄭大賢!開嗓也不是這樣開的吧!?」力燦小聲的一邊咒罵,一邊走進廚房

將懷裡的東西放下,力燦從裡面拿出了一本食譜,翻到被摺了一角的那頁

「今天是容國的生日,我要給他一個驚喜!」力燦笑得像剛嫁進夫家,第一次做飯給丈夫吃的妻子般

「首先」力燦從袋子裡一一拿出

麵粉、雞蛋、糖、小蘇打、泡打粉、塔塔粉、香草精、鮮奶油… …等,全部擺在桌上

「現在時間還早,我要快點!」力燦看了看時鐘,

雖然容國不在家,讓力燦覺得有點失落,

不過也幸好容國不在家,讓自己有充裕的時間準備禮物。

 

 

N小時後廚房裡傳來力燦的哀嚎聲

 

 

「不行了啦!!」力燦抱著頭蹲在地上,桌上亂七八糟,

一個個扁塌的蛋糕全部堆在餐桌上

「為什麼蛋糕就是長不大!!怎麼辦,沒時間了!容國的生日禮物沒了,

我怎麼這麼笨!蛋糕也做不好」講著講著,力燦覺得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但他不知道,其實在剛才就有人進了廚房,

容國看著悲劇的廚房,他心疼,但他心疼的是’’力燦’’

力燦為了他這努力,他從不下廚,這是他的第一次。

容國蹲在力燦面前,

感覺有人在前面的力燦,下意識抬頭,

這一抬,容國的臉離力燦更近了。

「力燦」容國伸手撫著力燦的臉頰,才剛碰到,力燦的眼淚不自覺的落下,

這讓容國更加心疼,慢慢將眼淚擦拭掉

「力燦你辛苦了」容國緊抱著力燦

「容國我是不是很笨…?」力燦將頭埋進容國的胸膛

「哪會?我們家力燦很努力,很厲害」容國看著力燦,

讓力燦被這迷死人的雙眼電得有點頭暈,臉頰微紅,

 

「可是蛋糕,唔!」容國挖了些力燦打好的鮮奶油,放進嘴哩,

將力燦壓倒在地,用舌頭舔了舔力燦的嘴角後放肆索取力燦的雙唇,

 

「力燦,你的唇好甜」被容國突然舉動嚇到的力燦,

瞬間滿臉通紅,在加上那句話,

力燦感覺自己得心臟跳得很快。

 

                                                                      - 未完待續 -

 

本來不是這樣的QAQ(跪

應該是短文的說...

沒想到淪落到要分上下篇TAT

雖然容拔拔的生日還沒到...

請親估見諒

下篇會在容拔生日當天打上來(因為還在趕文(眾毆

下個禮拜因為考試關係,所以這個禮拜就打上來了>//<

寫得不好請原諒,第一次嘗試,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