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2907279843  

 

 

容國抱起力燦,離開廚房,轉換陣地,一進房,容國忍著自己快爆發的情慾,將力燦壓在床上,

「容國你… …… …」容國的手緩慢伸進力燦的上衣裡,摸索著,

舌頭輕舔著力燦的頸部,疼愛般的愛撫,這讓力燦的呼吸更紊亂

「等!弟弟們都還在家!」力燦緊張地抓著容國的袖子,

但容國沒有因此停止,反而靠近力燦的耳邊細語

「準烘跟鍾業去看冰雪奇緣,大賢在剛剛跟永才出去吃飯了,所以家裡只剩我們倆

力燦睜大眼睛,容國趁機舔他的耳根,

懷裡的人微微一顫,右手輕柔著紅點,

小小的紅點變得又硬又挺,兩根手指捏住紅點拉扯,

撩起上衣,容國含著另一邊的紅點,舌頭不停的舔著紅點的頂端,

力燦緊閉著雙眼,感覺身體越來越敏感

「啊……」酥麻的快感從乳頭傳來,力燦情不自禁的發出呻吟聲,

容國用力一吸,力燦挺高胸膛,腰也抬高,

換了一邊又舔,力燦叫出聲,抱著容國的頭,

容國將手伸到力燦的頸上,

當力燦覺得呼吸困難而張開嘴唇時,容國的舌滑進他的口腔裡

「嗯.……….」激烈的親吻,讓力燦的唇幾乎快要麻痺,

當容國放開他時,力燦已經喘得上氣不接下氣,

「力燦,你怎麼這麼誘人?」容國右手向下滑至力燦的腹部,

伸進褲子裡隔著內褲撫摸著已經半勃起的分身,

「啊.」力燦忍不住輕叫出聲,使容國的理智線越來越細,

分身也越來越腫脹,扯下令人礙眼的衣物後,

力燦白皙又帶點微紅的嬌軀,赤裸裸的呈現在容國的眼底

「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啦!」力燦不喜歡有人一直看著自己,

何況現在身上什麼都沒有,任人宰割的感覺

「你害羞囉?真可愛」容國的大手包覆著力燦的分身,

開始套弄,搓揉著兩力小球,

「啊… …」力燦緊抓著床單,

「放鬆點」容國俯下身,親吻力燦的唇,

雙手也沒閒著,右手摩擦力燦的分身,

從根部至頂端的小點,左手輕柔堅挺的乳頭,

「唔.… …… …」力燦感覺快缺氧,容國鬆開迷人的雙唇,

改換另一邊,沒人關愛的小紅點,不斷吸允,「

… …」力燦發出甜膩的呻吟聲,容國將自己的窄褲脫下,

力燦看著容國因興奮而搭起的帳篷,底下碩大正蠢蠢欲動,

容國抱起力燦,讓他凝視著自己,那炙熱的眼神告訴力燦,

我快撐不住了,可以嗎?

力燦貼近容國的唇,用舌尖滑了滑容國的下唇,

右手則慢慢向下至腹部,伸進褲裡,

有點顫抖的手握住發熱的硬挺,緩緩得從頭頂端滑至底,

由慢漸漸轉快的摩擦,連根部下的兩小球也不放過,

不停的搓揉,力燦越來越上手,

容國低吟,使力燦越做越起勁,

「燦,我可不想早洩」容國停止力燦的動作,力燦尷尬的笑了笑,

被容國發現自己邪惡的想法後,一定不會好過慘了,

容國親吻力燦的胸膛,將他壓回床上,

「我想是可以了」容國抬起力燦的雙腳,掛在自己肩膀上,

「等!等一下!你你你要幹嘛!?」力燦紅著臉,扭著腰,看似掙扎,但看在容國眼裡根本是引誘犯罪,「我要幹嘛?待會你就知道了」容國笑的邪惡,

左手摩擦力燦的分身,右手手指撫摸著後庭,再被撐開的後穴外圍徘徊,

讓力燦顫抖得厲害

「不要… …這樣… …… …」力燦對步斷刺激的手指感到害怕,但身體卻感到相當歡愉,

「這裡… …」容國緩慢將兩指伸進後穴,尋找某個點

「啊!... …啊啊… …」因為異物的侵入,力燦趕到難受,不斷的扭動,

「燦,不舒服嗎?」容國心疼的看著力燦,正想拔出手指,

「不要!... …都到這裡了,繼續… …」力燦阻止容國,容國笑了笑

「你說的喔,別想逃」容國再次深入後穴,

「好緊,燦,你這裡好舒服,我迫不及待的想進去」手指不斷抽插,不斷擴張,

「嗯… …… …… …」力燦控制不住自己的聲音,

直到容國頂到某處,力燦顫抖的發出尖叫

「找到了」容國伸出手指,撐開後庭,

「燦… …你的小穴一張一合的,好像很飢渴」容國用舌尖舔了一下那令人瘋狂的密穴

「啊!... ...… …幹嘛啦!... …… …」力燦感覺身體快要炸開,快要到達顛峰,

「容… …容國… …想要… …」力燦受不了身體的燥熱,

伸手想去觸碰已經硬挺的分身,卻被眼尖的容國壓回床上,

「不可以」容國火辣辣的性器抵在嬌小的後穴,巨大的分身慢慢站領身體內部,

「呃啊… …… …… …」容國撫著力燦的腰部,把炙熱的分身插進深處,

穴口被擴張的痛,以及被插進深處無法言語的刺激感,讓力燦大口的呼吸著

「會痛嗎?」容國真的深怕弄痛自己最寶貝的人,

但很快的,力燦漸漸習慣這種感覺,輕搖著頭,表示自己還可以

「那我慢慢來」容國緩慢的抽動

「啊… …… …」雖然感覺還是有一點痛,但是那裡已經相當濕潤,能夠容納容國的分身

「嗚、啊… …」容國抓著力燦的腰,分身插入深處,使力燦往後仰

「裡面好熱… …好舒服」容國激烈地抽送著

「啊… …… …… …」力燦不禁發出甜膩的呻吟

房內響起濕潤的聲音,兩人相連的部位非常炙熱

「哈… …… …

「我... ...好像… …… …要射了… …」力燦的腰間一陣一陣顫抖著,

但容國卻像要掉力燦胃口一樣,改為慢慢拔出,再整根插入,不斷重複這個動作,

力燦知道容國又再使壞,可是不滿足的渴望不斷累積,讓力燦掙扎著,

「不要這樣… …… …再更… …激烈一點」力燦受不了容國的舉動,

不小心脫口而出,容國聽了,笑得開心,立刻將硬挺身入內部,猛烈地撞擊力燦的敏感點,

「哈… …… …不行了… …!」一聲尖叫,白色的液體射在自己的腹部上,

「嗯… …啊啊… …」力燦的身體因高潮而呈現通紅,在床上微微得喘著

「還沒結束」容國看著力燦美麗的身軀,將力燦抱起,

因重力向下,容國的分身插進內部更深處,

「啊… …… …」又熱又硬的分身斷斷續續地碰觸力燦的敏感部位,

讓剛發洩完的分身又興奮的抬起頭,容國上下不斷的刺激力燦,

「嗯… …容國… …容國… …」力燦雙手環住容國的頸子,

索取容國的吻,兩人激烈地親吻彼此的唇,

「嗯… …… …… …」容國吸允著力燦的唇,力燦則呼吸急促地抱緊容國,

容國放開力燦的唇後,伸出舌頭輕輕舔了力燦的乳頭,

這讓身體已經很敏感的力燦顫抖了一下,容國啃咬他的堅挺的紅點

「嗯... ...… …… …不要… …」容國舔舐般吸允著乳頭

「啊啊啊!」力燦全身發出一陣劇烈的顫抖,從前端噴出精液,

白濁的液體就這樣射在容國的腹部上,力燦到達高潮後,容國才放開他的乳頭,

「哈… …… …」力燦貼在容國身上喘息著

「燦,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容國抬起力燦的下巴,熱烈的吸允他的唇,

體內的分身瘋狂的上下抽插著,再次點燃力燦的慾火,

「啊... ...… …不行了… …容國… …」容國抽插著力燦

「力燦… …我愛你… …」容國抱著力燦的腰,不斷刺激裡面,不斷抽送,

「啊… …… …… …」容國激烈地往內部衝刺,力燦一陣恍惚,

絞緊體內的容國,達到了高潮,白濁的液體從前端射出,嗓音提高,身體一陣一陣抽動,

「唔… …… …哈」被力燦緊緊包覆著,讓容國也忍不住了,

他再力燦的體內達到了高潮後,炙熱的液體噴濺再內部,

「哈… …… …哈」兩人喘息著

「容國… …我愛你… …」力燦趴在容國胸膛上

「燦… …」容國溺愛般的摟著力燦,

「容國… ...對不起… …」力燦貼在容國的胸膛,聽著因激烈後噗通噗通跳的心跳聲,

「為什麼?」容國微皺著眉,

「因為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可是!我卻連一個禮物也沒給你」力燦越講頭越低,

「傻瓜」容國抬起力燦下巴,兩人四目相交,

「你今天給了我一個永生難忘的禮物」容國撥著力燦的劉海,微笑著,

?

「就是你」容國靠近力燦,在他的額頭烙下一個吻,

「容國… …生日快樂… …」力燦翻個身,背對著容國,

「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講大聲點」容國捏了捏力燦的腰,頭依偎在他的肩上,

「方容國,不要亂捏我的腰!還有,我話只說唔… …」力燦轉過頭,容國趁機上前一湊,

兩人的雙唇緊貼著,

「方 !」力燦白皙的臉蛋瞬間脹紅,

「你真的很可愛」容國裂嘴笑

「不要理你了!!」力燦惱羞成怒的掀開被子,抓起枕頭,想要扔向某個笨蛋,

結果發現自己全身上下都是唇印、齒印,之類的,愣了一下,

「方容國!… …太誇張了吧!」力燦把手中的枕頭狠狠的砸向容國,

「偉大的巨作,證明你是我的人」容國輕鬆閃過枕頭,

「這要怎麼見人啊!」力燦拿起桌邊的鏡子,該死的方容國,竟然連脖子也不放過!!

「力燦… …我會好好收藏、保護、珍惜你送給我的禮物」容國牽起力燦的手,

放在自己胸口心臟的位置,

「容國… …」這個男人… …真的很討厭,不知道我淚腺發達嗎?

「是說… …你不冷嗎?我帶你去沖個澡好了」容國正準備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力燦,

「停!!我可以自己來」力燦阻止容國,自己緩緩的從床上站起來,

「力燦,你… …那個… …流下來了」力燦愣在原地,

體內的愛液緩緩流出,順著大腿、小腿到地板,

「方..!!我要殺了你!」力燦滿臉通紅的想要抓住容國,沒想到重心不穩,整個人趴在容國身上,

「這麼想要我帶你去洗澡呀,我的寶貝」容國還是抱起力燦,

「等一下啦!!

「容國哥,力燦哥,我們回來囉!你們在房間嗎??」忽然準烘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容國哥!力燦哥!可以出來一下嗎?我們有事情要講!」這次換永才的聲音傳進來

「怎麼辦啦!?」力燦慌張的看著容國

「我們等一下就出去了」容國以重低音向門口大喊

「好~~」門外傳來大賢、永才、鐘業、準烘的聲音

「都回來了啦!!」力燦輕推了推容國的胸

「所以我們要速戰速決囉?」容國笑得燦爛

但是,身上的美人兒可苦著一張臉,

心裡想著,準沒好事,

就這樣被抱進浴室,關上門。

 

容國... ...我承認我已經被你Conqner,祝你生日快樂,I Love You

 

                                                                                                                      - 完 -

222  

 

 

 

啊!!!受不了啦>口<(鬼吼什麼??

終於打完了(趕上最又一班列車的感覺!??

好像有點長篇大論的(抱歉... ...

第一次寫,如果有奇怪的地方請告訴我喲!

最後~

祝容國~

Happy  Birthday !!

帥氣的容拔越來越萌囉>//<(呵呵

永遠B.A.P!!

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