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3625_312624068897105_935836782_n  

前情提要:請看愛有引力IV~

 

 

 

 

「等... ...等一下!太快了!!」我脹紅著臉,推了推大賢

「... ...抱歉... ...我嚇到你了... ...」大賢不好意思的說

這時,有人朝我們走了過來

「劉永才... ...明明是我先認識、先喜歡大賢的,你憑什麼跟我搶!!」

文鐘業揪著我的衣領,憤怒的說

「鐘業,你不要這樣,是我先喜歡上永才的!」大賢推開文鐘業的手

「那你為什麼不喜歡我?」文鐘業拉著大賢的手

「對不起... ...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大賢推開文鐘業的手

「呵... ...終於正式拒絕我了... ...你應該更早拒絕我的,

這樣我就不會還抱持著一絲希望了... ...」文鐘業失魂的說

「鐘業,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對象的!相信我!」大賢抓著文鐘業的手

「不會了... ...我不會在那樣為你付出這麼多了... ...」文鐘業把手收了回來

然後看向我... ...

「劉永才... ...你好幸福... ...我好羨慕你... ...」說完,文鐘業回頭就走了

「... ...他真的很喜歡你... ...感覺我是壞人... ...」我看著大賢

「永才,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我們是彼此相愛的!」大賢拉著我的手,用溫柔的眼神看向我

「還是真心相愛」我笑著說,而大賢用他的吻來告訴我說「是的!」

 

之後... 我們回到練習室,正式開始我們的練習

 

「我要唱囉!」大賢戴上耳機,手中拿著歌詞,是怕忘詞嗎= =?

我們要唱的是 Baby Baby 這是容國哥準備的

說我和大賢合唱這首一定絕配!然後就把歌詞塞給我

自己背起包包快閃,留下來不及說再見的我... ...

容國哥... ...是要去約會嗎... ...?

正當我看著歌詞發呆時... ...耳裡傳來一陣迷人的歌聲

不知道是什麼理由,為什麼我會改變呢?

想了好久,自從遇到你之後

我好像變了,話變多了,你聽得見我這首歌嗎?

真的很感謝你 oh baby,你真的很美

美得我無法移開視線,我的眼中只有你

希望一直都只看著你 oh 真的 oh baby

一天過去了,又再次見面,但又要分開,一定要再見才行

這樣多好啊,總是忍不住微笑,你看到這樣的我了嗎?

我的每天每天都非常幸福 oh baby

這樣的日子請不要結束

所有的一切請不要改變

真得好好聽,好好聽,我閉著眼享受著

突然感覺唇上有一股暖意,我慢慢睜開雙眼,

映在眼前的是帥氣卻又調皮的大賢,我沒有理會

他卻得寸進尺,右手搓揉我的腰,左手在我背上滑來滑去... ...

「大賢!這... ...這裡是練習室啊!!」這時我才驚覺不對

「練習室沒人,學校的人也都走光了,所以... ...沒關係」大賢說完又吻上來

「可... ...可是!」我又插話

「沒有可是,才才,你知道你剛才的表情超誘惑的」大賢抱著我

「什麼誘惑... ...我!」我還沒說完,大賢就比了一個1貼在我的雙唇上

「噓... ...以後不准你在別人面前擺出這個表情,這是專屬於我的表情」語畢,唇又再次湊上

「嗯... ...嗯... ...嗯... ...」大賢的吻越來越濃烈,這下想逃也逃不掉了... ...

「哈... ...哈... ...嗯嗯... ...」被大賢吸允著舌頭,就像電流竄過我全身般,讓我陷入缺氧狀態

「才,你好可愛」大賢一邊咬著我的耳朵,一邊解開制服上的鈕扣

「等!... ...鄭... ...」被扯開一半上衣,肌膚裸露在大賢面前,讓我害羞到不知所措

而大賢像是要安撫我的緊張,摸了摸我的頭說「放輕鬆」

「啊... ...」大賢的唇貼在我的胸口,被柔軟的唇吸著乳頭,讓我不由自主的發出叫聲

「啊... ...啊... ...」大賢不斷刺激乳頭,還用舌頭用力的舔著,直到乳頭挺起

「哈... ...啊... ...啊... ...」被大賢這樣玩弄又愛撫,使我的身體越來越敏感... ...

「乳頭很舒服嗎?」大賢低語,用手指輕柔摩擦著

「嗯... ...嗯... ...很舒服... ...啊... ...哈... ...」我都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了... ...

不過,大賢一用力捏住乳頭,我就渾身一震

「啊... ...啊... ...啊... ...」大賢來回撫摸我的胸部,被大賢這樣摸,我就覺得很舒服,呼吸變得很亂

「啊... ...」手一路滑進褲裡,隔著內褲撫摸我兩腿之間,讓我大大顫了一下

「內褲都濕了... ...你知道嗎?」大賢伸進褲裡的手,隔著內褲溫柔的按壓,

這點刺激讓我發出高亢的叫聲,滿臉通紅抓緊大賢的手臂喘息

「好... ...好丟臉... ...嗯... ...」我好不容易擠出話,不過大賢卻笑著說「我好美」

同時握住我的分身... ...

「嗯、嗯... ...啊... ...啊... ...」大賢搓揉著分身,另一隻手也沒閒著,

不斷撫摸乳頭,親吻我的唇... ...覺得身體快速發熱

「快... ...嗯... ...快不行了!... ...」我抓住大賢的肩膀

「... ...現在才正要開始... ...」

 

兩人擁吻,不久... ...整個練習室只剩下了嬌喘聲... ...

大賢...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永遠!

 

在之後~~

演唱會順利結束,我也因為和大賢合唱,所以知名度大增!

也正式成為學生會的一員!!

和大家一起跑活動,鐘業跟準烘也加入學生會

他們竟然在一起!?雖然有點意外,不過~

真的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完結 -

 

終於寫完了!!(倒地不起... ...

拖好久

結局... ...還是有點怪??(歪頭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

欸曲的地方玄玄已經盡力了OAQ

雖然寫的... ...很隨便((的感覺?

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謝謝認真看完的親辜(我愛你們><(被揍

聽說有番外... ...(有人要看嗎?

以上~玄玄的第一篇長篇~結束!!

還有VIP那篇長篇啊!!!(抱頭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