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8016_561638930615014_654842906_n  

 

 

 

自從被大賢拒絕後,我的心情一直是盪到谷底

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只要一想到大賢... ...

眼淚就掉了下來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你不喜歡我... ..」我坐在樹下

想著這個問題,眼淚隨著落下

「誰?誰不喜歡你??」突然有人從我背後冒出來

「啊!下我一跳!你... ...你是誰啊?!」我趕緊擦掉淚水

「我叫崔準烘!!到底是誰啊?」他用他大大的雙眼直盯著我

我看向他的學號,跟我同年!

可是,他外表看起來不像高中生?皮膚白白的、臉圓圓的

還有雙小鹿般得漂亮眼睛,長得挺可愛的... ...

但是,他的身高就太可怕了!根本巨人!!

「嘿嘿,你在發呆啊~」牠在我面前晃阿晃

「啊?啊!沒事... ...我先走了!」正當我準備走人的時候,他把我叫住

「欸!你叫什麼名字啊?」他笑笑的看著我

「嗯... ...文鐘業」我只好告訴他了

「喔~鐘業!之後我們就是朋友囉~」他開心的跳來跳去

「噗!哈哈!」我突然笑了出來,引來他的目光

「啊... ...對不起~因為你太可愛太好笑了!」我抱歉的向他解釋

「喔~... ...謝謝... ...」他圓圓的臉染上一層粉紅

「我先走了!鐘業!」他又跑又跳的走了,速度挺快的

我看著他的背影,不自覺又笑了,

這是自從被大賢拒絕後的第一次笑,崔準烘... ...我記住了!

 

之後的日子,我和準烘一直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玩

做什麼事都在一起,讓我漸漸發覺準烘的可愛、天真、善良

而我對他的感覺也漸漸有了改變

只要他一天沒有來,我就渾身不對勁

今天... ...準烘沒來... ...

我很擔心,所以一放學就飛奔到準烘家

結果... ...沒有人... ...一個人也沒有!!

「怎麼...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看著空盪盪的屋子

「... ...是鐘業嗎?」我轉過頭,看見準烘,

但,沒有平時的笑容,而是隔著一層哀傷

「準烘!你怎麼了!?」我跑向準烘,停在他面前

「鐘業,對不起... ...因為事情來的太突然... ...所以還沒跟你說」準烘低著頭

「我... ...要搬家了... ...」準烘本來想跑,卻被我一手抓住,拉了回來

「準烘... ...不要走... ...」我看著準烘

「可是!... ...」準烘不敢看我,我知道他很痛苦,而我也很痛苦

「我喜歡你」我說出來了,說出我內心糾結好久的話

「哈哈,不要騙我了」準烘苦笑,強忍淚水

「我沒有騙你!是真的!我喜歡你!」我試著讓準烘看我

「鐘業你... ...」準烘睜大雙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是你讓我忘掉失戀的痛苦,是你讓我重新找回笑容,

準烘,我喜歡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有點哽咽,死死抓著準烘的手

「鐘業... ...我不想離開你!!」你緊緊抱著我,淚珠從眼角滑下

「準烘... ...我愛你」我擦掉你臉頰上的淚痕,吻著你紅潤的唇

很深、很真,我們永不分離

 

之後,準烘沒有搬家,好像因為什麼事吧?

我沒有多問,準烘一說他沒有要搬,

我開心到也不想問原因了~

因為,準烘還在我身邊。

 

                                           番外 - 完 -

 

 

 

 

發現... ...

忙內的文好少... ...

暑輔正式開始><

第一天就悲劇OAQ

不過玄玄應該還有時間寫文?

請各位親估繼續支持>口<

不要忘了玄玄T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業 單純烘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