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509632062  

 

 

臥室裡... ...兩人的身影交疊在雙人床上

「容國... ...你好可愛... ...」我看著身下的男子,撥弄柔順的黑髮

「什麼都不用做... ...只要跟著我」親吻顫抖的雙唇、頸部,到胸部

「嗯...」看你緊咬著嘴唇,讓我不禁想笑

「放輕鬆點,可以叫出聲沒關係」我輕吻你的臉頰

十指緊扣的將你壓在床上,舔弄胸前的紅點

而你悶不吭聲... ...手指也跟著搓揉紅點

你還是不發一語... ...直到... ...

「呀!方容國!你是死人喔!!」力燦朝我手臂狠狠拍了一下

「不是,我還活著!很痛」我摸著殘廢的手臂,可憐的說著

「剛才那樣!你都沒感覺?!」力燦不敢相信得看著我

「沒有,而且好難配合」眼前的人聽了差點昏倒,真可愛

「就說你做不來了!」我拉著力燦的手,一個轉身,攻守交換了~

「方!好歹我也是個男人吧!」力燦瞪大了雙眼

「在這裡~你就是我的女人,燦寶貝,乖」我吻了上去

「停!你答應過我,今天交換一次的!!」我... ...鳥他的

「唔!摁!摁!摁!」那倔強的嘴... ...真的應該安靜一下

「你只要好好躺著享受」手指掠過力燦的劉海

今天根本不應該答應這個蠢條件的... ...

「嗯... ...嗯... ...」這麼快就安靜了... ...真乖

我不斷吸允著力燦的唇,像是要榨乾般,猛烈

「就是這樣... ...」我輕滑過紅點、滑過腹部,

撫摸著力燦最敏感的地方-大腿內側,用舌尖輕輕舔著

「啊... ...不要... ...嗯... ...好養... ...」力燦扭動身軀,

我將他的雙腿舉高,靠在我肩上

「你... ...你要幹嘛!?」力燦緊張的看著我,我以微笑回應他後

低下頭,一口含住力燦的根部

「呀!嗯... ...啊... ...啊... ...」舌尖不斷舔著頂端,再滑到底部

玩弄根部的兩小球,不停搓揉

「啊... ...啊啊... ...」力燦舒服得不自覺發出申吟

「這樣舒服嗎?」我笑著看向力燦,他微微點了頭

「那這樣呢?」我將力燦的後庭扳開,不斷收縮的小穴就在我面前

兩隻手指抵在穴口,緩緩插入,直接到底

「呃... ...嗯... ...啊... ...啊... ..」手指不斷在密穴抽插,輕輕擦過敏感點

「啊... ...啊... ...不要... ...啊!」力燦尖叫,身體用力一顫,白濁的液體從前端噴出

「這麼快就射啦?真敏感」我握住力燦的分身,親吻那顫抖的唇

「不行喔!我都還沒... ...」我搓搓力燦的紅點,手指繼續在小穴裡抽送

「嗯... ...啊... ...啊... ...」因為刺激,剛發洩完的分身再次站了起來

「應該可以了... ...」我拔出手指,脫下褲子... ...

「呃!... ...啊... ...啊... ...啊... ...」分身的侵入,使力燦的腰提高,聲音也跟著拉高

「哈... ...好舒服... ...力燦... ...你把我夾得好緊... ...」我緩慢抽插

「嗯... ...嗯... ...啊... ...啊... ...」隨著力燦的呻吟我漸漸加快速度

就這樣,無人的宿舍... ...

臥室裡傳來力燦甜美的呻吟和肉體相互拍打的聲音... ...

                                                                     - 完 -

 

話說... ...今天是父親節吧?你們不回家嗎??

其他小朋友都各自回家去了耶??

你們倆... ...還在宿舍裡... ...這樣好嗎?

爸爸知道了會哭泣的

 

 

啊!!!!!!!!!!!!!!!!!(鬼吼什麼= =?

說真的!

玄玄本來只想寫極短篇的...

結果發現越寫越上癮(欸!

還要採緊急煞車才停下來~

而且想寫得是微H

這篇算微H嗎?

最近蠻長寫欸曲文的...

思想越來越詭異了...

還有~父親節快樂~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燦 容國 力燦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