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7975_561638913948349_153135898_n  

 

 

我,金力燦,是本校的校草,微繞在我身邊的女孩不盡其數

可是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反而覺得厭煩

「力燦歐巴~今天心情不好喔?」一群女還跑來圍住我的位置... ...

我沒有理會他們,因為他們完全擋住我的視線!

「歐巴!你在看什麼呀?看看我們嘛~」我承認我脾氣不好,現在超想扁人

「哎!真是的!」我從縫隙看見你和其他人聊得開心,有點不爽,拍了桌子後趴下... ...

「歐巴累了嗎?那我們不吵歐巴囉!」女孩們見我不說話才一個個離去

下一節... ...體育課,班上的人差不多都走光了吧?我想著... ...

「唉... ...」我好沒力氣得站起身,才剛抬起頭,唇就被人吻得緊緊

「唔!」我睜大雙眼,看清楚了你

「心情不好?」你揉揉我的頭,關心的問著

「... ...方容國!!這裡是教室耶!!!」清醒後的我大叫

「噓... ...現在沒人,沒差」你一臉無關緊要

「被路過的人看到,怎麼辦?!」我指著教室外,他知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啊!

「嗯... ...疑!上課了,快!遲到要跑操場5圈喔!」你說完,又偷親了我

「呀!方容國!!不要敷衍我!給我站住!!」我追著容國的背影,跑出教室

這就是我們... ...總是這樣打打鬧鬧,不過,很幸福~

要永遠這樣下去,這是我們倆一起許下的願望。

 

 

這... ...

其實是邊上課、邊背英文、邊睡覺、邊寫出來的(欸!!你是怎樣?

所以寫得沒有很好,請見諒(鞠躬

因為該死的Hyun Zhen拋棄了玄玄(被某人揍

所以再來的文可能沒有欸曲的地方了(這樣還有人要看嗎?

不要!!!玄玄會想辦法將Hyun Zhen拖回來寫

請繼續支持><

下篇沒意外的話~明天就會上映(電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拔 燦麻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