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33  

 

 

「SUGA!SUGA!」在教室安靜看著書的我,遠遠聽到熟悉的聲音越來越近

「SUGA!你又不小心睡著了啊?」門被打開,進來的人一開口,就讓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咳...咳...什麼叫又不小心?是你''又''沒有叫我SUGA哥才對吧!」我將書蓋上,看著眼前的小笨蛋

「喔!哎,SUGA哥太長了,很難叫,還是叫SUGA好了~」你傻傻的笑著

「不行,還是要加哥!有沒有禮貌啊?傻瓜!」我站起身,搓搓你的頭

「好啦!好啦!頭髮都亂了」你阻止我的手

「對了?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我收手,看著可愛的你

「喔!其實也沒事...我本來在門口等你,結果人都走光了,都還沒看到你,

   就想說你可能睡死在教室裡沒人叫你,所以我就,唔!」我輕輕堵住你那滔滔不絕的嘴

「所以你就傻傻的走進陷阱裡了」我微笑,摸摸你呆掉的臉

「哈.哈.哪...哪有什麼陷阱,我唔嗯... ...嗯」看你慌張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我好開心

不斷親吻你的雙唇,舌頭交纏一起

「哈... ...哈... ...」你緊緊抓著我的衣服,大口喘氣,臉頰到耳根都紅透了

「JIMIN,你太可愛了吧!」我將朴智旻的頭壓進我的胸口

「SUGA哥!這裡是教室耶!!!」你急忙的逃脫

「所以呢?都放學幾點了?何況這裡是五樓,頂多被警衛撞見」我笑著把智旻拉了回來,慢慢湊近

「不行啦!如果不小心有人進來,那就完了,我要回家」你將我的臉推開

「朴智旻」我抓著智旻的手

「SU!... ...你想要回去再說啦!」你的臉紅的比蘋果還紅

「我想要?想要什麼?」我頂起智旻的下巴

「想要... ...要... ...那個... ...我... ...」看著你快哭的樣子,我摸摸你的頭

「連回答都這麼可愛,沒錯,就是想要你」我緊緊抱著你,吻住你的唇

「好了啦... ...很晚了,再不回家要被罵了」你撇開紅透的臉

「好.好.好.我也想快點回家把你吃掉」我不懷好意的捏了一把智旻的屁股

「你這個情獸!!」

「呀!智旻!朴智旻!!等等我,我還要鎖門啊!!!」

 

結果~回到家半個人也沒有... ...

不對!是有人在家,不過他關在房門裡

智旻去問過了,他說他在做詞中

請勿打擾... ...

所以~呵呵

我如願的把智旻吃了~~(一乾二淨喔!)

 

SUGA哥!你很壞耶!!((癱

 

 

 

玄玄偷偷回來一下~

第一次寫糖雞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要再去趕容燦文了OAQ(安妞

最近可能會更一堆糖雞,呵呵

誰叫兔子們都去旅遊了=3=哈哈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