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11  

 

 

 

我,鄭號錫,目前就讀高中3年級

不是我在自誇,我可是全班的開心果~

班上少不了我,有我在的地方就有歡笑,

這是讓我感到驕傲的地方,我是大家的希望

不過,有一個人,就唯獨他一個人,讓我有點受傷... ...

今天,我跟我的麻吉站在講台上帶動大家的氣氛和氣勢

眼睛不自覺的飄向那個人,果然,很安靜的坐在位置上看書,真的是很不合群的一個人

最可憐的是,我就坐在他隔壁... ...連我這麼吵的人,遇到他都變啞巴... ...

好討厭這種感覺... ...

 

「咦?課本呢?」我們被進來上課的老師趕回位置上上課

我們讓許多老師又愛又恨,愛是 我能使全班團結;恨是 我真的很吵,哈哈,習慣了~

現在重點是... ...我的課本呢??

我把抽屜裡的書全拿了出來,書包也翻了好久

「真的沒帶?」我難過得趴在桌上,雙眼盯著隔壁

「欸,我沒帶課本,跟你一起看」我將椅子拉到隔壁

「你!... ...你不會去找別人喔... ...」他好像嚇到?閃得有點遠= =(我又不是怪物

「我另一邊又沒坐人,要跳窗喔?」我把他的課本移了過來

「等!等一下!我又... ...」他緊張的壓著課本

「最角落的那兩位同學,要一起看就安靜一點,不要講話!」老師拿著粉筆指著我們

「一節課而已,又沒差,你很小氣耶!」我壓低聲量

「... ...」我被無視了(哭)

從剛才就沒正眼看過我是怎樣?他知道我長的超帥嗎?啊!?

「欸,我以為你很認真上課耶!課本也太白了吧?

  咦?你畫的這個人是誰啊?」我翻了翻課本,根本是塗鴉本了吧?奇怪的是... ...畫的好像都是同一個人?

「不要看啊!」他用力的抽回課本

是我的錯覺嗎?感覺他的耳朵好紅?

「鄭號錫!金碩珍!不要因為這是最後一節課,就給我亂!!」老師怒瞪了我們倆... ...

「你看啦!又被罵了!」我把課本拉了回來

「還不是因為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老師罵,很生氣的關係?金碩珍的臉... ...有點紅?

我繼續翻著課本,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教到哪?也沒認真上過課~

「你畫的這個人真的很眼熟耶?到底是誰啊?」我指著本子,看著金碩珍

「... ...」他死盯著黑板,連看也不看我一眼,只是... ...臉好像越來越紅,是不是感冒啦??

噹!噹!噹!

「好!今天就上到這,下課」老師收拾東西,準備下班

「YA!下課啦!!」大家好像早就收拾好東西,一聽到鐘聲,全都背好書包,起身閃人= =

「鄭號錫~我先走囉~有好多事要忙,不等你了,當值日生好辛苦喔~Bye」

對厚!我今天是值日生... ...

「呀!金南俊!你是忙著把妹吧?不要以為我不知!OK!欠揍啊!!」我舉起拳頭,可惜人已經跑了

「機車,咦?」我回頭看了黑板,發現超乾淨... ...地板也不髒... ...

「哪個... ...你都做完了啊... ...」我看著快速收拾書包的''金碩珍''!?

「欸,你等一下」我拿起書包,追上快走出門的金碩珍

「金碩珍!呀!金碩珍,我叫你等一下!」我抓住他的手,把他轉過來

「做... ...做什麼!?」果然,眼神又飄開

「看著我,我在跟你說話」我強行將他的臉轉向我

「我... ...我... ...」金碩珍的臉瞬間脹紅

「你是不是很討厭我?覺得我很煩、很吵、很礙你的眼??」我直盯著金碩珍

「不... ...不是... ...」又想移開

「不是?那為什麼從來不正眼看我,而都是用偷瞄的!?」我說出了我疑惑超久的問題

「那是... ...那是因為!」你低著頭,而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知道答案... ...

「可以請你放開我嗎?我要回家了」你用力的甩開我的手,轉身

「為什麼不說完!!?」我大喊,很激動,而你停下腳步

「反正你討厭我,說了只會讓你更討厭我」看著你的背影,聽著你用顫抖的聲音說完了這句話... ...

 我走向前,環抱你

「你!... ...」你回頭,水汪汪的雙眼看著我,果然,流淚了

「讓我知道,我想知道,還有我並不討厭你」我靠在金碩珍的肩上

「我其實... ...很... ...喜歡你... ...」你越講越小聲

「你說什麼?」我抱的更緊

「算了,你一定會覺得我,唔!」我完全不想聽下面的話,吻住金碩珍的唇

「所以你在課本上畫的那個人是誰?」我看著滿臉通紅的你

「是... ...你... ...」我睜大雙眼,難怪覺得眼熟

「那你不正眼看我的原因是... ...?」

「因為... ...我會臉紅,所以我不敢看你,你很閃亮,對誰都很好,像太陽一樣溫暖,我好喜歡這樣的你」

「笨蛋,怎麼不早點讓我知道」我全都明白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好開心,開心到緊緊抱著懷中的人  

「我也喜歡你」我將金碩珍轉過來面向我,在唇上小啄一口

 

「你們... ...在幹嘛啊?」從轉角出現得是該死的金南俊,一個人就算了!後面還跟一群!!

隔壁班的 閔玧其,2年級的朴智旻+金泰亨,再加1年級的田征國!!到底是來幹嘛的!?

「我知道喔!Kissing~」田征國,你給我閉嘴!!

「天啊!希望哥也找到真愛了嗎!?」朴智旻,小心我拔光你的雞毛!!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金泰哼!你哼結婚進行曲幹嘛!!

「好了啦!他都傻眼到半句話也說不出來了」謝了玧其

可是,我是真的說不出話來耶!!!!

「欸,我真的要回家了,再見」金碩珍低著頭,耳朵很紅,說完就跑了

「金碩珍!碩珍!等我啊!!都是你們啦!到底來幹嘛的啦!!!」我邊追邊回頭大喊

「看熱鬧啊~你們說是不是?」

「是~哈 哈 哈」

「機車!!!」

 

 

玄玄下禮拜就要段考了OAQ

悲劇的六.日應該會拿來讀書... ...

第一篇希望珍,希望大家會喜歡(繞口令的感覺?

最近天氣轉涼了~大家記得穿暖和一點喔~(玄玄是一顆洋蔥XDD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