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22  

 

 

原來心酸是這樣的 原來無所謂很難

原來看著妳給他 最動人的笑聲 我自認堅固的心會疼

還有誰比我更笨 對感情更沒分寸
不敢想當初的我 對妳來說有多麼殘忍 妳才會轉身

如果我能 早點承認 對妳依賴多麼深 現在會怎樣
如果我能 像妳那樣勇敢天真 或許我更值得妳愛

原來這就是遺憾 原來不後悔很難
原來我會羨慕他 能讓妳笑得這麼大聲 我沒有天分

如果我能 早點承認 對妳依賴多麼深 現在會怎樣
如果我能 像妳那樣勇敢天真 或許我更值得妳愛

還有沒有再 愛妳的可能 我知道我沒資格問
但我終於明白了 妳曾經愛我多深 我也想這樣愛妳

 

 

 

一個人,安靜的坐在床角發呆,對於自己存在這世界有和意義而思考著

已經好幾天沒踏出房門,到外曬曬太陽,

一個人,獨自待在昏暗的角落,剛好符合自己現在的心情

心在下雨,心在淌血,這一切都要追朔到一個禮拜前

 

方容國和金力燦從大學開始一直都是好朋友,互相了解,互相幫助

感情好到每天如膠似漆,一起吃飯,一起談笑,一起討論未來

每天都是如此快樂,日子久了,金力燦漸漸發現自己對方容國的心,已遠遠超越朋友的界線

[方容國~ 」金力燦手中拿著一些白紙朝躺再練習室地板的方容國走來

[ 怎麼了?」方容國轉個身,躺回正面

[ 你幹嘛躺在地板上啊?」金力燦蹲在旁邊問著

[ 因為躺著比較舒服」方容國伸了個懶腰

[ 那我也要躺~」金力燦將白紙放在旁邊後,整個人躺下,靜靜看著方容國的側臉

[ 對了!你找我有事嗎?」方容國一側身,鼻尖與鼻尖相貼,雙唇停留在0.5公分的距離

那瞬間心臟好像停止跳動了,不敢呼吸,不敢亂動

[呃....那個」方容國彈起身,不知該說什麼

[ ... ...」金力燦僵硬在原地﹐直直看著前方﹐沒有說話﹐就只是躺著﹐心有點痛

[ 呃...力燦?你沒事吧?」方容國擔心的搖著金力燦

[ 啊?沒事」到底還要這樣多久?曖昧不明...

人家都說單戀是苦澀的,像這樣偷偷的想念你,緊緊的跟隨你,還有那莫名的期待感

快把我壓得喘不過氣,還要這樣下去嗎?

[ 容國...我!」我想知道你對我是什麼感情,是友情嗎?我只是你最好的朋友而已嗎?

剛才那樣的距離,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你是不是不敢面對?面對,我們現在都是idol,都是男人...我有好多好多疑問,但... ...

「我是想請你給我一點靈感... ...」終究還是開不了口,只能全部吞回心底

「靈感?」方容國疑惑的看著金力燦

「對... ...對!靈感!!因為燦雪的生日要快到了,想說設計一張卡片...  ...之類的」金力燦撿起地上的白紙

「燦雪?是那個祝在你家附近的那位... ...崔燦雪嗎?」方容國努力的回想起來

「對啊,想說她生日快到了,還在煩惱要送什麼?」金力燦玩著手中的白紙

「可是,我記得你說過她搬去紐約了,不是嗎?要用寄的??」方容國拿了一張白紙,提出了疑問

「不... ...不是... ...」金力燦眼神突然黯淡

「我要去紐約... ...你我累了吧?我不在時,你可以輕鬆點了」金力燦最後的幾個字帶抖音,

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留下一時反應不過來的方容國

 

隔天

「奇怪?力燦怎麼還沒來?」方容國站在練習室的門口,平常金力燦這個時間早就在門口等他了

''我要去紐約'' ''我要去紐約'' ''我要去紐約''

金力燦昨天說的那句話,不斷浮現在方容國的腦海

「不會是真的吧... ...」方容國低下頭,拿起手機,打開聯絡人,搜尋著 金力燦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傳來的並不是期待的那個聲音

「難道!?不可能吧?!」方容國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隨手抓了背包,往外奔,拼命跑,像是要追回什麼

「一定要趕上啊!!!」方容國大喊,就算跑到腳斷了也要趕上,這一路上都沒有停下腳步,直到機場前。

可惡!!」方容國抬頭看了班次表

"前往紐約 已起飛"方容國癱坐在地上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懊悔占滿了整個心,好痛苦

「不...不行!一定還有辦法」方容國像失了魂,看了看四周,眼睛停在櫃台

「有了!我也要去紐約!我要把力燦接回來」方容國緩緩的站起身,走向櫃台... ...

 

我來晚了><

SORRY!!

祝 雪姐姐生日快樂>口<(你滾

之後的,可能要等我段考完or有時間碰電腦(如果電腦正常的話... ...

好久沒用第三人稱寫文了,希望姐姐不會覺得奇怪><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