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23  

 

 

 

''今天... ...我來到了我理想中的大學,準備展開我的大學生涯''

朴智旻考上了一所全國數一數二的藝術大學,這所大學一直是他夢寐以求的

當他心想可以快快樂樂的過著大學生活時,朴智旻突然被一個人拉入懷中

當朴智旻回神過來時,看到一張被放大的臉,

隨後便到一個女生大聲說:「閔玧其!!你竟然喜歡男人,還吻了他!!?」

當朴智旻聽到''吻''字,抬頭看向將他抱在懷中的人,這才發現... ...原來他被強吻了!

而且吻他的人現在才放開唇開口說:「怎麼?我不能喜歡男人?比起妳這種作做的女人,這個一親就呆掉的小可愛比較和我胃口~」

那女生被氣的臉一下紅一下青,掉頭就走

金南俊見狀馬上飛撲到閔玧其身邊,

勾著閔玧其「哎喲~竟然拒絕了全校男人的女神,想被全校男人公幹啊~

還有!這招高明耶!女人最受不了自己輸給男人了!啊!對了!那個可憐被你利用的小可愛還是一動也不動耶~」

閔玧琪一聽到,目光移向自己懷中的朴智旻,這才將手給移開,還給朴智閔自由

閔玧其看著這還沉浸在自我思想中的男孩,伸出手在他面前揮呀揮

朴智旻這才清醒過來「啊?啊?你好!我叫朴智旻」朴智旻突然向閔玧琪和金南俊問好鞠躬

讓閔玧其笑了出來,其實,朴智旻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問好... ...就一時緊張就脫口而出了吧?

閔玧其摸摸朴智旻的頭「你好,看你提著行李,應該是大一的新生吧?」

朴智旻睜著眼睛看著閔玧其「是!是!我是新生,請多多指教!」

金南俊突然插話「嗨~我叫金南俊,他叫閔玧其,我們是大三的學長喔~你說你叫朴智旻對吧?也請多多指教囉~」

 

嗯...未完待續中

 

謝謝大家的支持

還有...玄玄不知道要講什麼了...呵呵

就... ...期待下集吧~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