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像流星般一閃而逝

彷彿只在夢中與你相遇

但怎麼也看不清你的臉龐

一度距離只剩一步,卻怎麼也無法再向前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啊!!!!!」我從夢中驚醒過來,連續好幾天都做相同的夢... ...

「泰亨啊!!你醒了嗎?醒了就快點下樓吃早餐!」媽媽的吼聲從一樓傳上來

「怎麼又睡過頭了」我拿起床邊的鬧鐘

8點,哇,乾脆不要去學校

「兒子啊!你每天都這麼晚去上學行嗎?欸!媽媽再跟你說話,呀!」我拿了桌上的一片土司,

丟下在我身後碎碎念的老媽,出了家門

這麼晚去上學行嗎?哼~當然行~反正我又沒在上課

「噁,怎麼是巧克力!?不是說過要草莓的嗎?到底要我說幾次啊?!」我咬了一口手中的土司

發現不是我的愛,隨手就扔了,當做公益給狗吃吧~

「唉... ...肚子好餓... ...」我一手扶著扁塌的肚子,一手打開教室的門

「呀!金泰亨!金泰亨!」我完全忽是老師的喊叫,走到我的位置

「你是?」我有點不爽的看著我寶座上的人

「金泰亨!你的位置給人坐了,你現在坐那」老師指著最角落的位置

「憑什麼!?我有同意嗎?!呀!你誰啊?給你老子起來!!」我爆青筋的拍著桌子

「不可以對轉學生動粗!人家今天剛轉來,他也很不願意坐你的位置好嗎?」老師抓著我的手

「那就不要坐啊!... ...」我... ...好像激動過頭,加上沒吃早餐,一陣暈眩,眼前瞬間漆黑,依稀聽到有人再叫我的名字... ...

 

「嗯... ...」甜甜的...好像有什麼在唇上...

「嗯... ...」舌尖輕輕伸出,碰到了東西,它嚐起來像...草莓!!

「我...草...」我慢慢睜開雙眼

「你想吃草莓口味的棒棒糖嗎?」映在眼簾的是一個男孩...黑色的小順毛配上圓滾滾的大眼睛,呵...還蠻可愛的

「沒回應?原來不喜歡啊?那我吃囉!」看著眼前的男孩快速把我最愛的草莓棒棒糖含進嘴哩,瞬間想起身揍人,但一點力氣也沒有

「呀!我也要,沒有了嗎?」幸好嘴巴還能動

「呵呵,有啊」男孩的笑容變了...瞬間從天使變惡魔,讓我不敢想像,他起身壓在我身上是想幹嘛....?

男孩的臉越來越靠近,唇與唇親密相貼

「嗯... ...嗯嗯!!」誰能快點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我竟然被強行接吻?!!

「護士姐姐說你血糖過低,我再幫你,你緊張什麼?」男孩笑得燦爛

但... ...你腦袋有洞啊!?要不是我使不上力,不然我絕對給你一拳!!

「我說你,唔... ...」身體越來越熱,可惡!身體不能動,只能任人擺佈

可是... ...我並不討厭這種感覺... ...好舒服... ...等等,金泰亨!!你一定是瘋了!尊嚴,尊嚴!

「放... ...放開我!」手漸漸能動,我推了推身上的變態

「差不多了,呵呵,看你臉紅成這樣,好可愛」男孩離開我的身體

「我叫田柾國,今天剛轉來,就醬,我們班上見囉!你好好休息,Bye」

「蛤?!」我還沒反應過來人就消失了

我莫名其妙被你強吻,你要我怎麼好好休息??!!!

 

「金泰亨!金泰亨!」老師搖著躺在地上的金泰亨

「老師,他好像昏倒了」我蹲下身

「班長,副班長,風紀!老師先送金泰亨去保健室,班上就交給你們了!」老師好像很緊張,趕緊把地上的人抱起

「老師,我送去就好了,交給我吧!」我將老師身上的人搶了過來

「那怎麼行!你今天剛轉來耶!對校園還不熟悉,不行,不行」老師伸手想把金泰亨拉回去

「沒關係啦!救人要緊」我閃過老師,往外走去

「田柾國!田柾國!」呵呵,老師今天一直在喊人的名字

「不過,說真的,我不知到保健室在哪裡?」我緊緊抱著懷中的人,四處張望

「喔!在那哩!」看著前方不遠處有個牌子寫著『保健室』就是那裡了

「不好意思,有人昏倒了,該怎麼辦呢?」我用腳開了門

「... ....呃... ...好像沒人?」我探頭看了看四周,半個人也沒有

「算了... ...」我抱著金泰亨到病床上,將他放好

「嗯... ...」隨手拖了一張椅子坐在病床旁邊看著昏倒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看你這樣我好緊張... ..咦?噗!」我輕撫著金泰亨的頭,突然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

尋找著聲音的來源,耳朵告訴我那聲音來自肚子

「不會沒吃早餐吧?」我摸著金泰亨的肚子,再摸摸自己的口袋

「只有這個... ...」我從口袋拿出一支棒棒糖

 

 

- 未完待續 -

 

 

覺得... ...寫了好多長篇... ...

重點是!還沒有一篇是完整的... ...

這篇還沒寫完,就寫另一篇~

這篇有點長,謝謝你們有耐心的把他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