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23  

 

 

 

 

「你們是團體喔!」朴智旻驚訝的看著閔玧其,閔玧其則給了朴智旻一記白眼

「怎麼?我不能是團體喔?告訴你~我們可是全校最帥的團體,

只有帥和有才華才能進我們的社團!很多人擠破頭都進不來,我破例讓你進來,你應該要感謝我」閔玧其開心的說著

朴智旻也仔細的聽著,突然朴智旻的脖子被人勾著

「嗨~厚!我找你們找好久~其實我在你們背後偷聽很久了~我們有很多粉絲喔~」金南俊笑開懷

「真的嗎!我從以前就好希望可以擁有自己的粉絲」朴智旻用十分崇拜的眼神看著兩位學長

「對啊~允琪是社長而我是隊長,週末是我們的公演,

我可以帶你去參觀後台喔~順便介紹成員給你認識」金南俊摸摸朴智旻的頭

「好啊!謝謝學長~」朴智旻乖乖的給金南俊摸頭,閔玧其看了莫名的不悅,伸手拍掉金南俊的手,將金南俊拉走

「我們下一節有課先走了!」閔玧其一邊拉著金南俊一邊向朴智旻道別

「啊...啊~玧其別拉著我啊!再見囉~智旻~」朴智旻看著一路上打打鬧鬧的兩個人心裡有點悶

''他們兩個感情好像很好...''

 

閔玧其和金南俊常常趁沒課時,帶著朴智旻東晃晃西晃晃,但大部分都是金南俊一個人來找朴智旻

因為閔玧其是社長,常常要忙瑜社團的大小事,無法抽空和金南俊去找朴智旻

這天他也是一樣沒出現,朴智旻看著金南俊走了過來而身邊身旁始終沒有閔允琪的身影

朴智旻失望的低著頭,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想看到他,只是覺得看到他就會很開心,

所以每天都會期待著看到閔玧其,而看著朴智旻一臉失望的金南俊其實早就察覺到一些事情,

但是這事只能由他們兩自己去處理「智旻啊~哈哈~今天又是我一個人來~允琪有事走不開,

但他要我跟你說公演一定要來喔!」朴智旻一聽到閔玧其的名字馬上台起頭

「真的是允琪學長說的嗎?」朴智旻的反應讓金南俊有點哭笑不得

「真的~所以你就別失望了吧!」金南俊笑笑的拍著朴智旻的肩膀

「我... ...我才沒有失望,快走啦!」朴智旻紅著臉快速逃離現場

「哈哈,好啦~智旻啊~等等我啊!」金南俊笑著追上朴智旻

''為什麼會這麼想看到你?''朴智旻心中的疑問一直伴隨著他來到公演的現場

朴智旻看著手中的票,再看看眼前大排長龍的情景

「哇~他們人氣真的很高耶~粉絲多到擠爆了!不知道我進不進得去... ...」朴智旻墊起腳尖,看著不見盡頭的隊伍

「唉.... ....可能排不到我了... ...」正當朴智旻失望的低下頭低估時,突然有人握住他的手

將他拉入一條巷子,朴智旻嚇的甩開那人的手,那人回頭看著朴智旻,頓時,朴智旻的心跳漏了一拍

「玧...玧其學長!?」朴智旻看著閔玧其,閔玧其笑笑的牽起朴智旻的手

「走吧!從後門走,乖乖排隊會進不去喔!而且外面那麼冷,小心感冒」閔玧其溫柔的笑著,朴智旻感覺雙頰發燙

這時鄭號錫從旁邊跳出來,看著閔玧其,再看看朴智旻「吼~你們兩個有問題!!」鄭號錫興奮的指著那兩人

「不... ...不是的」朴智旻看向閔玧其小聲的說

「少來~你們逃不過我的法眼!還有... ...玧其哥,你剛才的笑容有點噁心耶~」鄭號錫不怕死的戳戳閔玧其的手臂

閔玧其收起笑容,瞪著鄭號錫「你找死啊!對啦!他是我的人,怎樣?不行嗎?快去準備等下的表演啊!朴智旻,走吧」

閔玧其攬著朴智旻的肩膀,走進了後台,留下了無言的鄭號錫

「真的假的?!被我猜中了?嘖嘖嘖」鄭號錫一邊想一邊也跟著走進了後台... ...

 

- 未完待續中 -

 

玄玄終於有時間發文了>口<

之前被段考綁住,掙脫不了... ...

不過現在我自由啦!!!哈哈哈

有人想我嗎?(踹飛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