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1874_401815269978536_6947993581582108915_n  

 

 

 

殺手兔子幼兒園

教室裡

「才才~」一個小男孩的聲音一直在永才耳邊徘迴

「你叫才才對不對?」見永才不理他,男還認為自己叫錯名字了

「內,你是叫才才對吧?」男孩不放棄,他是確定自己沒記錯

「我叫劉 永 才!不叫才才!」永才紅著臉,生氣的說

「嘻嘻,那就是才才啊!」男孩天真的笑著,眼下那不明顯得淚痣上提,成月彎形

「很奇怪耶!」

「不會啦!那你叫我賢賢,這樣我們就是朋友了!」

「為什麼叫你賢賢就是朋友?我不要!」永才插腰

「不要朋友啊...那...你叫我賢賢就是我老婆」男孩的小腦袋靈光一閃

「什麼老婆啦!」永才小手推走了大賢

「就這麼決定了!老婆~」大賢跑回環抱永才

「你很奇怪耶...」永才無奈得被抱在懷裡

「叫老~公」大賢牽起永才的小手

「你一定是偶像劇看太多,跟你媽媽講」永才甩掉大賢的手

「老婆不要走!才才!拜託不要告訴媽媽!!才才!!」大賢聽到媽媽兩個字嚇的去追回永才

 

「才~你以前好狠」大賢把玩著永才的頭髮

「什麼?是你太怕你媽吧!」永才拍掉大賢的手

「怕媽媽是正常的吧?」重新調整位置

「是喔~幹嘛啦!」大賢捏著永才的臉

「我可愛的老婆~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長大的淚痣又上提,沒有小時後的稚氣,反而帥氣增加

「你老婆大人的生日~對吧~」永才搓搓大賢的頭

「聰明!那老婆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呢?」

「你說呢?」

「呵呵,知道了」

 

   - 完 -

 

 

女神啊!!!

今天是女神永才的生日>///<

祝才ㄦ生日快樂唷!!!

這篇...說真的寫得頗爛(跪

退步了,各位抱歉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永才 鄭大賢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