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23  

 

 

 

玄玄出現啦~先說對不起

那我不廢話了,直接來可以嗎?感覺很久沒更了

 

 

「智旻啊!!」金南俊向朴智旻揮揮手

「啊?!南俊學長!」朴智旻向金南俊跑過去

「智旻,我們的表演要開始了,我們有幫你VIP座位喔!快去待著!」金南俊將朴智旻推到觀眾席

等著朴智旻的是閔玧其,閔玧其拉住朴智旻的手,將他拉到他們為朴智旻準備的坐位,讓他坐下

此時,音樂響起,全場尖叫聲四起,朴智旻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們的表演,田柾國完美的嗓音,在加上金泰亨和金碩珍的合音

使的粉絲聽得如癡如醉,連朴智旻也聽得入迷,但,更讓他著迷的是接下來的表演,重節奏的音樂,閔玧其出現在舞台上,

唱著帶感情充滿吸引力的RAP,金南俊和鄭號錫的RAP功力也是一等的,但朴智旻的目光始終離不開閔玧其

''在舞台上的玧其學長和平常不太一樣,在舞台上的他,更帥氣更耀眼,認真的眼神,像黑洞一樣,把我的心給吸走了''

當朴智旻發現自己心意的時,他早已陷入了名為愛情的陷阱裡

不知不覺表演已經結束了,閔玧其和成員們都在收拾,朴智旻見狀趕緊跑來幫忙,成員都收拾完上車準備去大吃一頓,

剩下閔玧其和朴智旻還在現場做最後檢查

「應該都收乾淨了吧~」閔玧其四處看看

「那個...玧其學長...」朴智旻伸手拉住閔玧其的衣角

「嗯?怎麼了?」閔玧其轉向朴智旻看著他

「嗯...那個...是玧其學長跟成員說我是你女朋友嗎....?」朴智旻紅著臉低下頭,但是閔玧其遲遲沒有回答

朴智旻開始慌了

「哈...哈哈...學長你是鬧著我完的吧...這玩笑也開太大...什麼女朋友...」說著說著,朴智旻的眼淚落了下來,弄濕了自己的雙頰,

現在朴智旻只想趕快逃離現場

''我怎麼這麼傻啊...學長根本就只是把我當學弟一樣照顧,我卻不小心喜歡上了他...我要怎麼收回我的感情...''

當朴智旻轉身想要離開時,突然被抱著

「不要走,智旻...我喜歡你」朴智旻心臟越跳越快

但是朴智旻看不到閔玧其的臉,所以不確定閔玧其是不是在玩弄他

「別騙我了...我很好騙的...我真的會信以為真!」朴智旻越講越激動

閔玧其用力的將朴智旻轉向他

「那你就儘管相信我好了」閔玧其說完便把朴智旻的臉捧起來,給了他一個很深很長的吻

朴智旻睜大雙眼看著閔玧其,但其是朴智旻心裡很開心,閔玧其依依不捨的離開朴智旻的雙唇

「現在你可以放心相信我了吧!」閔玧其將朴智旻抱在懷裡,朴智旻臉紅到不能在紅了

閔玧其可開心了

「來我的社團吧!我想每天看到你!」閔玧其捏捏朴智旻的臉

「還有啊~我都還沒親耳聽到你說喜歡我耶」閔玧其故意在朴智旻耳朵吹氣,害朴智旻臉燙到快冒煙

「我...我喜...喜歡學長」閔玧其滿意的在朴智旻唇上親了一下

「加入我們社團要先面試喔!要成員們同意」閔玧其從口袋拿出MP3放在朴智旻的手上

「給我MP3做什麼?」朴智旻疑惑的看著閔玧其

「裡面有一首歌,歌名叫『Let me know』社團面試你就和我合唱這首歌吧!這首歌是我的自創曲,很好聽喔!」

閔玧其開心的笑著,看著閔玧其的笑臉,讓朴智旻緊握手中的MP3

「嗯!我會努力練習!讓成員們同意,不讓玧其學長失望!」

 

 

所有人全聚集在社團練習室裡,看著站在台上的兩人

「智旻,不要緊張,好好的唱」閔玧其為朴智旻打氣

「嗯!我會好好唱的!」雖然朴智旻嘴上說好,但其實很緊張,音樂一下,朴智旻馬上恢復心情,把最好的表現出來

朴智旻的聲音十分動人,細細的卻很有爆發力,尤其是最後高音的部分,更是讓一直閉著雙眼的田柾國睜開眼睛

當朴智旻回過神來,大家都已驚嘆的眼神看著自己

「智旻,你太厲害了,高音的部分根本完美」金南俊拍拍朴智旻的肩膀

閔玧其向朴智旻走了果來,並抱著他

「你做到了,我好開心!」閔玧其笑得合不龍嘴,並看向其他成員

「一致通過了,誰敢有意見我就打他」閔玧其用威脅的眼神掃過每個成員

「哪敢啊~誰叫他是玧其哥的女朋友~」鄭號錫雙手一攤,大家都笑了出來

而閔玧其在朴智旻的耳邊說「歡迎加入我的社團,我的社長夫人」閔玧其說完便吻向了朴智旻的唇

這時,鄭號錫看到了這情景「.........厚~~~~~~」熱音社的社團練習室傳來了一陣陣的歡呼

朴智旻心想

''我的戀愛學分,在大一就拿到了滿分,哈哈''

 

 

                                                                                          - 完 -

 

相信大家跟玄玄一樣~

看到這裡,終於看到- 完 -這個字,而不是為完待續了>口<

噢耶~長篇搞定一篇結束了~

再來還有番外,有人要看嗎?(微H的唷~~

期待吧~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