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507_1  

 

 

 

愛是什麼?親情.友情.愛情,都算是愛嗎?

小時候不懂事,就只是聽媽媽說,我一定能交好幾個女朋友

而女朋友要好好挑,要當媳婦的,就要勤、撿持家,要聽話,要怎樣,怎樣... ...

雖然那個時候聽不大懂?只覺得那麼麻煩的話,不乾脆不交女朋友不就得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媽媽不斷的幫我安排相親,聯誼,也越來越著急,為什麼都沒有結果

「玧其啊,今天下午有沒有空啊?」聽媽這樣一問,準是下午幫我安排了什麼... ...

「沒空,我要出門」有時候真的覺得,我累了,一直做這些無意義的事

我... ...該跟媽講嗎?時機... ...對了嗎?

 

「玧其哥!!這裡!這裡!」我該跟媽說,我愛上這小子嗎?

「這麼早就到啦!」朴智旻,某天在轉角遇到,當時他抱了一大疊書,轉彎時,不小心撞到我,

書啊,紙啊,灑了一地,我們撿了好久,他謝謝我說我人好,當時,他的笑容使我的心動搖了,

總之,緣份一句,信不信由你,我之後去了家咖啡廳,沒想到他也在那裡,跑來跟我勾搭後,我們越來越熟... ...

 

「今天玧其哥比較晚到,要請客」我笑著揉揉朴智旻的頭,他就是這麼可愛,跟他在一起時,彷彿... ...

可以放下所有壓力、煩躁的心情,他是不是有魔法?呵... ...好蠢的想法

 

「我請客?那你遲到這麼多次,怎麼都沒請我?」我捏了捏朴智旻的雙頰

「唉唷!那個... ...那個... ...」以為裝無辜我就會原諒你?好吧,我原諒,真的快被萌死

「好啦!我請客,小笨蛋」他開心的手舞足蹈,害我忍不住把他抓過來抱

 

我覺得我很幸福,但媽媽給的壓力讓我快喘不過氣

跟智旻說是友情?我卻想跨越那條線,不管線有多寬,我也要拼命跳過,因為我知道那是我想要的,

想要到達那所謂戀人的境界,不過現實,就是殘酷,禁忌的戀愛,要生存、要長久... ...不過,講這麼多,也沒用,因為……

「智旻」我決定

「咦?」叛變吧!不一樣,又怎樣?

「我們去公證結婚吧!」男生一定要愛女生,誰規定的?男生也可以更愛男生,我們都一樣

「咦!咦!咦!咦!」都是愛情,都是愛的結晶,我們努力尋找最愛的人是誰

「我要娶你」而我的答案已經很明確了

朴智旻,你是我的人了。

 

 

糖雞一篇~完成~~

現在時間多的很~哈哈哈

有可能狂更新

期待吧><(滾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