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55

 

 

那其實是我跟我兩個妹妹的手機桌面>//<

 

今天天氣真好,春天真的了啊~

都開花了呢~

是說... ...孩子們的春天好像也來了啊... ...

                                                       - RM -

「柾國!柾國!我終於研究出為什麼帥哥都喜歡不漂亮女生的原因了!」金泰亨沒由來的闖進田柾國房間,

一開口就是些奇怪的話,也沒發現被自己撲倒在床上的人是否想聽他說... ...

「啊?什麼?」田柾國看著身上笑得燦爛的傻哥哥

「帥哥為什麼不喜歡美女,就是因為他們看慣了美女,也覺得跟美女交往,可能是非多,所以,

多數帥哥都會選擇和比較平凡,長相不出眾的女生交往」金泰亨說的得意,田柾國聽的無語

「啊... ...所以呢?」對身上的人露出疑惑的眼神,這哥講這個做什麼?

「所以啊... ...柾國!就算不喜歡漂亮女孩,也不要去交... ...交」金泰亨停住

「交什麼?醜女?」挑眉

「不是啦!不能說醜女,不好聽... ...」金泰亨搖頭又低頭

「其實... ...我有喜歡的人了,而且準備跟他告白」田柾國語畢,金泰亨雙眼睜大,嘴巴微開

「什... ...什麼嘛,有喜歡的人了,怎麼沒跟哥講,真不夠意思,還是...你該不會真的喜歡上長得... ...唔」

田柾國起身吻住金泰亨的唇

「我沒有喜歡美女,也沒有喜歡醜女,而是愛上可愛的你,泰亨哥」田柾國摸摸呈現當機狀態的金泰亨

 

 

「天啊... ...我的國兒... ...竟然!真難過... ...」本來想端蘋果給田柾國吃的朴智旻,

因為一開門看見某人騎在田柾國身上,瞬間將門縮小為門縫,結果聽到驚人的告白

「看來國兒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朴智旻將門輕輕關上

「你在偷看什麼?」一隻手搭在朴智旻的肩上,聲音從左耳傳入

「啊!唔!唔唔唔!?」才剛要大叫的朴智旻立馬被摀起嘴巴,跟著手中的蘋果一起被拖進房間

「唉唷!誰!唔嗯... ...」朴智旻被扔在床上,雙唇被堵住,蘋果灑在床邊

「你這樣不行喔,智旻」閔玧其將手伸進朴智旻的衣服裡

「玧... ...玧其哥!?嗯... ...我做... ...錯... ...唔... ...嗯」認清原來是閔玧其的朴智旻想多說什麼,

卻再次被靈巧的舌頭打敗

「不准你想別人,只准想我」閔玧其起身解開衣服的扣子

 

 

「咦?蘋果呢?」金碩珍從廁所出來,發現自己剛切好的蘋果消失在桌上

「號錫,你有看到我的蘋果嗎?」金碩珍詢問人在客廳的鄭號錫

「蛤?有蘋果喔?我要吃,哈哈哈」鄭號錫的眼睛已經死死黏在電視上了

「鄭號錫」金碩珍擋住電視,結果發現某馬,左閃右閃的在尋找最佳視野

「鄭號錫!我在跟你講話,給我認真聽!!」搶下遙控器,金碩珍一指按掉電源

「啊... ...」鄭號錫失望了一下,不過馬上轉回笑容

「珍哥~我找到蘋果了」起身,繞過桌子

「在哪裡?」金碩珍左看右看,根本沒看見

「就在這裡」雙頰突然被捧起的金碩珍有點嚇到,而下一秒雙唇感到溫熱

「這顆蘋果很甜喔!珍哥」笑顏

雖然很不想說出口,但,鄭號錫溫暖了我的心,我的心,全是你,已被你填滿

 

 

結束啦!!!

打到腰酸背痛

因為在這之前打了兩篇

只是因為沒圖的關係,所以先發有圖的XDD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