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516_1  

 

 

 

校外教學

班長金碩珍和副班長鄭號錫坐一起

一個冷靜的像冬天

一個吵鬧的像夏天

完全不合

可是,因為是班長跟副班長,沒辦法,一定要一起做事,

所以,金碩珍決定忍,忍,忍

「呀!鄭號錫!你是身上長蟲啊!」最後還是…忍不住

「咦?沒有啊?哈哈哈」鄭號錫看了看自己的身體

「咳,那可以請你坐好嗎?不要一直轉頭說話」金碩珍深深吸了一口氣,恢復以往溫柔的聲道

「ok ok 」比了個手勢,鄭號錫好好的坐在位置上

「還是我乾脆跟金南俊換位置」之前瞄了一眼,他貌似一直在跟金南俊講話

「不用啦!這樣太麻煩你了,而且車子在移動,危險」鄭號錫將準備起身的金碩珍壓了回去

「哦…好吧…」被壓回的金碩珍望著窗

 

-為什麼…為什麼…明明就覺得他很煩、很吵,根本就是我超討厭的類型,可是…-

 

「班長,休息站到囉!請要上廁所的同學10分鐘後上車」思緒被一位走上車的老師打斷

好…好」金碩珍立刻露出微笑

在一旁的鄭號錫靜靜聽著也偷偷看著

-我們的班長真的是…夠冷靜, 不知道有什麼事情會讓他慌張?-

「各位同學,老師講的有聽到了吧?限10分鐘,

10分鐘後副班長會點名,沒到的,自己想辦法,不是說假的」金碩珍的表情告訴大家,

沒到的,真的要自己坐計程車了

大家以最快的速度衝下車,當然包刮副班長自己,

就不要最後是點名的副班長沒到,那就真的好笑了…

不用10分鐘,大家紛紛回到自己的位置

「啊!!壓線!終於趕上了,夠累,好啦!來點…」鄭號錫跑上車,

正準備點名時,發現大家都在看著自己,而離自己最近的則是金碩珍面無表情的臉

-哇勒…原來我是最慢到的…要被臭罵了-

鄭號錫緊閉雙眼,像是準備被罵的孩子般

「名我幫你點好了,回去坐好吧,車要開了」金碩珍將點明板交給鄭號錫,跟司機說一聲後回去座位

「想說你會罵我勒」鄭號錫跟著回座

「罵有什麼用?浪費力氣又傷身體」金碩珍翻開書本

「是哦!哈哈哈哈」

「唉……」其實是罵不下去…金碩珍輕輕嘆了口氣,不想追究為什麼罵不出口

「等等,等等,在車上看書傷眼睛」鄭號錫把金碩珍的書抽了起來,笑嘻嘻的看著

「不看書那我要做什麼?」金碩珍忍住性子

「當然是唱歌啊!唱歌!」

「各位~是不是覺得無聊啦!我們來唱歌囉!!」鄭號錫拿起旁邊的麥克風亂喊,

吵到金碩珍想拿厚重的點歌本砸他

「歌單填一填給我,我幫你們點歌唷!」麥克風依舊在鄭號錫手上,

金碩珍差點翻了白眼,自己默默拿起耳機

-受不了,吵死了-

沒開歌,就只是塞著耳機,閉目養神

再來傳入耳的就是那些鬼哭神嚎、五音不全的…歌聲

金碩珍皺眉,微微睜開眼睛,往身邊一看 我們的副班長根本不再位置上

-人呢!?-

金碩珍起身往後看 鄭號錫站在走道中央,賣力的又唱又跳

-X的,不知道很危險嗎?如果突然煞車怎麼辦!?那個蠢蛋!-

金碩珍拔掉耳機,走過去

「鄭號錫!你在幹嘛?!如果緊急煞車怎麼辦?啊啊!!」才剛說完,事情就發生了,這算烏鴉嘴嗎?

金碩珍重心不穩整個人往鄭號錫身上倒

這個時候就是訓練平衡感的時刻

鄭號錫蹲好馬步穩穩接住金碩珍

「沒怎樣吧?」 金碩珍躺在鄭號錫的懷裡,靜靜的聽著心跳

-怎麼有種不想起來的感覺,我怎麼了-

等腦袋清醒點時,金碩珍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位置上

「沒事了吧?對不起,害你跌倒」鄭號錫瞬間變的安靜,頭低低的

「欸,這樣不像你耶」金碩珍伸手捏捏鄭號錫的肩膀

「……」

「好啦!我沒受傷也是因為你,謝謝」鄭號錫抬頭看著微笑的金碩珍

「你是我的活菩薩啊!!哈哈哈哈」鄭號錫開心的抱著金碩珍,差沒轉圈圈

「呼~那我們繼續唱歌囉!YA! YO YO YO 」麥克風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在他手上的反正……

-吵死啦!!!我果然跟你不合!鄭號錫!!-

心中是這麼想的,但,現實是笑的多麼開心~

 

 

 

好啦~其實在寫這篇時,玄玄在遊覽車上,準備校外教學

然後因為大家都在唱歌,我太無聊,就開始打文章 呵呵呵呵呵呵(笑什麼= =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