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521_1  

 

 

 

「痛……啊……學長……很痛……真的……我快不行了」

「在忍一下就好,不然……我溫柔一點,看不會比較舒服」

「嗯……啊!!」

「怎麼?不行了?」

「不行了,不行了,受不了,感覺會斷掉」

「柾國啊~做任何運動前一定要先做好暖身啊」

下午5:00整,某兩隻沒有回家,反而跑去學校的體育館

「我知道啊!可是!就肢體前彎做不下去嘛……幹嘛硬要做這個」田柾國垂喪著臉嘀咕

「因為很重要,這表示你腰力不夠,我擔心你老了常骨折」

「泰亨學長,我只是想打個籃球,你也扯太遠了吧!」田柾國拿了顆籃球往金泰亨身上扔

「啊……真的是……一點也不可愛」金泰亨搔著頭,運著球

「這次一定要贏學長」

「氣勢夠,哈哈,我來了」

這裡的表情轉換太瞬間,連球進了籃框也是瞬間

“剛才……學長的表情……好認真……”

「我贏囉~」那囂張的表情跟剛才殺死人的臉,完全天壤之別

「不算!剛……我在想事情,重來!」田柾國搶回在金泰亨手指上轉啊轉的球

「好啊~」金泰亨依舊笑嘻嘻

 

只是……為什麼看上去像是兩個穿制服的傻子在玩老鷹抓小兔子的遊戲
當然~打了N場,最後,金泰亨贏了N場,田柾國也輸了N場

 

「啊!!!為什麼贏不了……」田柾國失望的躺在球場上呈大字形

「回去練個100年吧~」還完球的金泰亨無奈的看著把地板當床睡的小高一

「不要……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在這裡打球了……」繼續躺著

「明天……學長就要畢業了,以後應該沒什麼機會在一起……打球……想說……」想說不能在和學長一起聊天,一起玩樂,一起翹課,一起上學,一起放學……想說的有好多……卻一個也沒說出口,因為……發現光是想,眼眶就紅了,根本講不出口

「走吧!到我家沖個澡」金泰亨伸手將田柾國拉起

-------------------------------------------------------------------------------------------------------

「呼~我洗好了,換你」田柾國擦著頭從浴室走出來

「來,我聞聞看」金泰亨將頭湊近田柾國的脖子邊

「幹……幹嘛啦!去洗澡,你很臭」突然的靠近讓田柾國有點嚇到,趕緊把金泰亨推進浴室

「你很香」關門前的三個字讓田柾國火山爆發

「什……什麼啦」覺得頭暈的田柾國躺在床上

撲鼻而來的全是金泰亨的味道

“對厚……現在在學長家……穿著學長的衣服,睡在學長的床上……”

「全是學長的味道……好喜歡」田柾國把整個臉埋進了枕頭

「喜歡的話就不要離開」金泰亨壓在田柾國背上環抱

這突如其來的一抱,讓田柾國瞬間漲紅

也忘了自己剛才到底說了什麼?


泰亨學長什麼時候洗完的?
泰亨學長抱著我?
泰亨學長剛說什麼?


直衝腦門的全是泰亨學長

田柾國覺得自己快缺氧,但卻好喜歡這種感覺

「柾國,你喜歡我嗎?」

這句話讓田柾國腦袋空白

「喜歡……」沒有經過思考,也沒有絲毫猶豫的說出後,雙唇被襲擊

從來沒有過的觸感,讓田柾國想拒絕,卻在抵抗沒多久,投降

就像累積許久的壓力,一次釋放般,不斷的索取對方

「哈……哈……」分開後兩人大口呼吸著

「柾國,我好喜歡你」金泰亨將躺在床上正用雙手遮住紅透雙頰的田柾國拉起

「對不起,是不是嚇到你了?」金泰亨心疼的撫著田柾國

「沒……沒有,誰會因為這樣被嚇到」說是這樣說,但眼神完全沒有對焦在金泰亨上

「真的?!那我們繼續哦!」金泰亨將手伸進田柾國的衣服裡,找到目標後,先是輕碰,在是輕揉

「嗯……」田柾國緊緊抿著唇,微微皺著眉,這看在金泰亨眼裡,全是誘惑,全是壞念頭

「舒服的話不要忍,要叫出來,不然會內傷」邊說邊掀開衣服,看著小小卻挺的直直的乳頭,不用猶豫,一口含住

「啊……啊啊……」田柾國忍不住輕叫出聲,想躺下卻不能,想伸手解開緊繃的褲頭也不能,雙手被緊緊握著,不斷被舌尖挑逗的乳頭傳來陣陣的酥麻感,讓田柾國叫聲連連

「只是玩乳頭而已就興奮成這樣,那……玩這裡,不就不得了」金泰亨伸手輕觸那繃緊的褲頭,才剛觸及,田柾國就全身顫了一下,隔著布,金泰亨又是按壓又是搓揉

「不……嗯……要……啊……會……會……髒……啊啊」田柾國覺得自己快哭出來,也快到達極限,可是剛說的那些話,金泰亨好像沒聽到,反而加快速度

「啊啊!……」最後還是撐不下去,濕黏的感覺從下面傳來,田柾國癱軟在金泰亨身上

「柾國,不能休息,還沒換我耶」金泰亨親吻田柾國額頭,拉著他的手去碰觸自己也有了反應的分身

「學……學長,你……你不會要我……」田柾國指了金泰亨的分身又指了自己的嘴

「我不會要你做這個,還是你想要也可以」金泰亨微笑的看著田柾國,那不是微笑是邪笑!!

「我們要玩別的」金泰亨伸手打開抽屜,田柾國好奇的看著金泰亨拿出的東西,一個有寫國字,

所以看的懂上面寫了“潤滑劑”這三個大字,但,其實也不知道那是要幹嘛?

另一個讓田柾國不解的是一個橢圓形東西……還有兩個像圈圈的東西??

「柾國啊……我軟掉了……可以在讓我看一次你淫蕩的樣子嗎?」金泰亨拿好後抬頭提出一個另田正國無語的要求,還有……什麼是淫蕩的樣子啊!!

「不要,你自己想辦法,啊!!」田柾國拒絕卻被壓在床上親吻,將礙眼的褲子扯下

「等!學……學長」田柾國因為不知道金泰亨再來要幹嘛而感到緊張,雙手撐著金泰亨的肩膀

「對了!幸好你有叫我,不然差點就忘了」金泰亨像是想起什麼,伸手拿了剛田柾國疑惑很久的東西

「第一次買,不知道好不好用?」田正國看著金泰亨拆開那像是玩具的玩具,半月形?到底是幹嘛的?

「那個……到底……」最後決定發問一下

「你沒看過嗎?」金泰亨拿著玩具親吻田柾國的乳頭

「嗯……」舌尖才剛滑過,乳頭馬上立起

「真的很敏感」金泰亨滿意的將半月形玩具套在直立的乳頭上,等兩邊都套好後,金泰亨向下親吻,輕輕舔了分身

「學……學長!」田柾國驚訝

「那……那裡……啊……很……髒嗯」完全沒有理會,反而整根含入,用靈巧的舌尖在頂頭來回,手中握的遙控器輕輕將開關開啟

「啊……啊啊……嗯啊」原本套在乳頭上的玩具開始震動,聲音不自覺的叫出

「對,大聲叫出來」金泰亨抬起田柾國下半身,扳開後庭,一開一合的小穴像是在招攬金泰亨

「真是色情的身體」親吻小穴,舌尖在周圍徘徊,淺淺伸入

「嗯啊……啊……啊啊」田柾國拱起身體,享受前所未有的快感

「看你興奮成這樣,好可愛」慢慢將手指伸入小穴

「學嗯……學長……啊」

「叫我泰亨」金泰亨的手指不停的抽插

「泰亨……嗯啊啊」紅著臉,泛著淚,這畫面勁爆到金泰亨忍不住,拿起桌上的潤滑劑倒在手心,抹在自己硬挺的分身上

「我要進去了,會緊張嗎?」雖然已經抵在門口,但,金泰亨還是溫柔的問了一聲

「……」沒有回答,只有搖頭

「柾國,我愛你」挺進全部

「呃嗯……」皺眉

「柾國,你把我夾的好緊,好溫暖」田柾國把自己的臉遮起來沒有說話,金泰亨知道他這是在害羞,慢慢的抽動起來

「嗯……嗯……」整個人跟著金泰亨的律動在搖晃,乳頭的刺激不斷微微傳來

「啊啊!!……」越頂越深,直到田柾國叫了一聲

「在這麼深啊」金泰亨拿起桌上最後一個東西,將它開起,田柾國用餘光看見那似乎也是個會震動的玩具

「我真的要開始囉!」說完,沒等田柾國回應,金泰亨猛力的抽插,完完全全扎扎實實的頂到田正國的敏感點

「啊啊……啊……嗯啊……」
“好舒服,好舒服,泰亨學長在我身體裡變大”

田柾國呻吟的越來越大聲

金泰亨將手中的跳蛋壓在田柾國的分身上

「不……啊啊……啊嗯……」乳頭的刺激,分身的刺激,後庭的刺激,全讓田柾國受不了,整張床都在搖晃

「泰……亨……泰亨……啊啊」田柾國不斷喊著金泰亨的名字

“我好像快壞掉了”

「我愛你」

 

結束後,金泰亨很紳士的將沒有意識的田柾國抱到浴室洗澡(把人家操到沒意識了還叫紳士

 

--------------------------------------------------------------------------------------------------

「嗯……」田柾國微微睜開眼,伸手拿了鬧鐘,7:00

在看了身旁,金泰亨的睡顏

「呵……等等!!」才正要說好可愛的田柾國愣了一下

「啊!!!」

「什麼!?怎麼了?失火了?!」金泰亨被田柾國的叫聲驚醒

「泰亨學長!已經七點了,別在睡了!今天是你的畢業典禮耶!!」田柾國拍著金泰亨的背

「對厚!那得快點」金泰亨跳下床

「正國,快點啊」全部都整理好的金泰亨發現田柾國的動作好像有點慢

「我……我的腰有點痛……呵」田柾國撐著自己的腰穿衣服

「是不是昨天太激烈?」金泰亨走向前去幫田柾國穿

「還不知道是誰害的……」田柾國撇頭,鼓起腮幫子

「乖啦~如果常做,你的肢體前彎搞不好會進步」金泰亨看了田柾國可愛的模樣,伸手捏了捏臉頰

「不要鬧了!,你快點啦!都已經遲到了」田柾國紅著臉拿開金泰亨的手

「好啦,好啦!走吧~」下了樓,田柾國隱隱約約聽到打呼聲,才意識到自己昨天沒打電話回家,也沒看見金泰亨父母

「學長,你父母……」不知道怎麼說,也不知道是不是提了不該提的問題,氣氛突然變的沈重,田柾國低著頭,緊緊跟在金泰亨身後

「我母親……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就因為車禍去世了,而我父親……會工作到很晚,甚至整晚沒回家」
金泰亨苦笑,雖然跟在身後的田柾國看不見表情,但,心理還是覺得自己是笨蛋,問這是什麼問題

到了學校,沒有走校門,反而輕鬆的翻了牆

「快點,所有人都在那裡了」田柾國拉著金泰亨的手往人群裡擠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的關係,田柾國從早上就一直覺得屁股怪怪的,但因為早上太緊急,所以也沒有多想

「柾國」

「幹嘛?」金泰亨小啄一口田柾國的唇後,滿意的往自己班上擠去

“如果被別人看到怎麼辦!”田柾國紅著臉,慢慢移動到自己的班上

“嗯……什麼?!這是什麼感覺”

田柾國緊張的想摸後庭,卻因為還在典禮中,無法

後庭突然微微傳來震動,而且剛好就在那個點,敏感點不斷的被刺激

田柾國的臉越來越紅,想夾緊後庭看會不會比較好些,結果沒想到是反效果,酥麻感更明確

「嗯……」田柾國緊緊閉著嘴巴,視線往金泰亨班級看去,發現金泰亨正微笑的看著自己

“那個人!一定是他幹的好事!難怪一早就覺得怪怪的!”

田柾國怒瞪金泰亨

“好難過……快不行了……”

拋下所有念頭,管他誰在演講,田柾國轉身以最快的速度離開現場

「啊……哈……哈……嗯」田柾國跑到廁所,蹲在地上

幸好現在全校的人都在活動中心

「到……到底嗯……是什麼」田柾國脫下褲子

「柾國,原來你在這裡,有沒有怎樣?」金泰亨氣喘吁吁的跑進來,走向田柾國

「走開啦!」田柾國想推開金泰亨卻被抓緊壓在牆上,舌與舌纏綿

「嗯嗯……嗯」田柾國沒有在掙扎,因為也沒有力氣在掙扎

「對不起」金泰亨看著淚眼汪汪的田柾國

自責自己這次真的嚇到他了

「我幫你」金泰亨蹲下,脫去田柾國的內褲

「不要……嗯啊」發現自己現在說什麼也沒用,金泰亨吸允著自己的分身,

後庭的東西也還沒取出,微微的震盪著,再加上金泰亨的搓揉,愛撫

「我……我……嗯……啊!」達到高潮後,白濁的液體噴在金泰亨嘴裡

「對……對不起」田柾國驚慌的想找衛生紙,沒想到下一秒金泰亨就把它吞了下去

「你你你在幹嘛!?幹嘛吞掉?!」田柾國慌張的想扳開金泰亨的嘴,要他吐出來,卻被阻止

「因為是柾國的」金泰亨舔嘴唇享受著

「……嗯」田柾國睜大雙眼看著金泰亨,很想罵他,卻因為後庭的震動還沒停止,所以罵不出來

「對厚,跳蛋還在裡面,我幫你拿出來」金泰亨看見田柾國的表情,

想起他在柾國熟睡時偷偷塞進的跳蛋,

金泰亨將田柾國轉向牆壁

「屁股翹高」金泰亨指示著

「嗯……」田柾國乖乖的照著做,不過,才剛彎下腰,田柾國就驚覺這個姿勢有點色情

「我拿出來囉」金泰亨再次提醒後,慢慢把跳蛋拿出

「啊……」東西從身上抽走後,田柾國有點小失望

「那……那個……學長」想開口卻說不出來,臉越來越紅

「可可……以……進……進來嗎……」說完後,田柾國超想找個洞鑽

“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啊…”

「是在邀請我嗎?好啊」金泰亨親吻田柾國後庭,脫下自己的褲子,將分身放在門口

「站著可能有點辛苦哦」金泰亨扳好田柾國的雙腳,深深插入

「呃啊……啊啊……唔」硬挺的分身進入身體後,田柾國舒服的發出呻吟聲,每當金泰亨往內一挺,碰到那敏感的地方,背脊就一陣顫抖
「嗯……唔……啊……」快感不間斷,只要金泰亨的分身一往內部深入,田柾國就感到酥麻,忍不住發出呻吟
兩邊的乳頭被愛撫到麻麻漲漲的

「泰……泰亨……我……我不……不行了……」

「等等,我們一起」金泰亨速度越加越快

「啊啊啊!」兩人達高潮後,金泰亨抱著田柾國,好讓他沒跌倒

打開水龍頭清洗乾淨,將衣褲穿好,金泰亨用手梳了梳田柾國的劉海

「學長……我好喜歡你」田柾國緊緊抱著金泰亨

「我也是,還有……別抱這麼緊,我怕我又失控」金泰亨對著田柾國耳朵吹氣

「……嗯……」田柾國耳朵泛紅,將臉埋進金泰亨胸口

 

「對了!畢業典禮呢!??」走在走廊,發現沒半個人影,田柾國才想起今天是重要的日子

「不知道~可能還在進行吧~」金泰亨聳肩

「我們不用回去參加嗎?」

「你就這麼想跟我分開啊」失望

「沒有啦!可是...不參加真的沒關係嗎...?」田柾國牽緊金泰亨的手

「沒關係~現在都沒人~就我們兩~不覺得很好嗎?」金泰亨摟著田柾國的腰,手向下撫摸著屁股

「有監視器啦!」田柾國往前跑,脫離鹹豬手

「柾國啊!老師有說不能在走廊上奔跑」金泰亨微笑的喊著

「誰叫你要亂摸!」田柾國停下腳步回頭大喊

「那我們回家好了,這樣就可以愛摸哪就摸哪」金泰亨追上田柾國,摟著腰強行帶離現場

 

我愛你,不管你人在哪,我的心一直在你心裡

 

 

來來來,換Hyun Zhen開口

覺得太久沒寫欸曲文了(誰叫你閉關這麼久


感覺這文很渣….(因為你都在睡覺


而且字數好像爆了
謝謝看到這裡的親><

 

 

真心覺得...寫得不好

 (那請你多寫,別在閉關睡覺

 

 

 

想呈現的就是鬼畜攻泰亨~

 

用泰泰是摩羯座下去想的話...

 

 

 

泰泰如果是攻...是鬼畜(抖

 

 

 

說到這,真的謝謝所有親看完這篇一拖拉庫的文,

謝謝

 

 

 

然後,我要去扁玄玄了,安妞

 

''不要跑!誰都在閉關睡覺!''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