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23  

 

 

 

 

 

 

閔玧其一個人在他的工作室,和平常一樣都在放學後到工作室創作音樂,

當閔玧其認真的在寫詞時,突然工作室的門被打開

閔玧其下意識轉頭,下一秒閔玧其笑了

「智旻啊~你還沒回宿舍啊?」閔玧其看著站在門口的朴智旻

「南俊哥說你放學後會在工作室裡,就想說來找你... ...」朴智旻笑了一下,跑到閔玧其的身邊坐下

「我可以待在這裡嗎?我不會吵你」朴智旻用哀求的眼神盯著閔玧其

閔玧其哪受的了「可以是可以啦~但是會很久喔!」閔玧其指著他的歌詞稿

「沒關係!!我想陪著你」朴智旻抱住閔玧其

「好吧~那你乖乖待著」閔玧其摸摸朴智旻的頭

朴智旻開心的點點頭,便開始玩他的手機

漫長的時間,讓朴智旻得睡蟲聳動了起來,他便進入了夢鄉

當閔玧其的詞做完,準備收拾時,看到了他的小智旻正在熟睡

伸手想搖醒朴智旻時,心裡卻飄過一絲壞念頭

閔玧其低頭吻向朴智旻的雙唇,因為朴智旻毫無防備

閔玧其很輕易的就撬開貝齒,和朴智旻的舌互相交纏

朴智旻因為覺得無法呼吸而醒了過來,他開始小小的反抗,但反抗持續不久便不再抵抗

閔玧其可開心了,便將手伸進朴智旻的制服裡,朴智旻小小的顫抖

閔玧其放開他的唇,將朴智旻的制服掀起,吸允著他的紅點

「啊... ...嗯... ...哈... ...」朴智旻因為刺激而輕吟了起來

閔玧其伸手捏了另一邊的紅點,這讓朴智旻的聲音越來越大,喘氣也越來越粗

閔玧其看了朴智旻的反應,笑了一下,手一路往下滑到褲子裡

「嗯... ...那裡... ...不行... ...玧其哥... ...」朴智旻紅著臉,拉住閔玧其的手

「呵... ...叫我玧其」閔玧其把手伸進內褲裡撫摸著朴智旻已經有點反應的分身

「啊... ...啊... ...嗯... ...」冰冷的手指讓朴智旻叫聲連連

閔玧其開始上下套弄著朴智旻的分身,時而快時而慢,連根部的兩顆小球也一起照顧

「啊嗯... ...嗯... ...我... ...快不... ...行了」朴智旻才剛說完,就叫了一聲,身體震了一下

白濁的液體全噴在閔玧其的手心上

「哈... ...哈... ...對... ...對不起... ...」朴智旻趕緊抽了衛生紙想幫閔玧其擦手,卻被壓了回去

「不用道歉,這樣剛好,不用拿潤滑劑」閔玧其脫下朴智旻的褲子,將手心的液體抹在手指上

抬起朴智旻的雙腿,手指插入那未被開發的後庭

「等!玧其哥,呃... ...啊... ...」朴智旻不舒服的扭動

「等一下就會比較適應了」閔玧其安撫著他

「嗯... ...」朴智旻聽話的點點頭,閔玧其緩慢的動起來,之後很快的已經插入了三根手指

「玧其哥... ...我... ...嗯... ...要你... ...進來... ...啊」朴智旻興奮的說著

「那麼急啊?」閔玧其笑了笑,將他那早已等不及的分身慢慢放入小穴裡

「嗯啊... ...啊啊... ...嗯... ...」朴智旻叫了出來

閔玧其開始快速的抽插,讓朴智旻的叫聲越來越尖,突然朴智旻震了一下

「在這裡啊~我家智旻的敏感帶」閔玧其壞心得頂了一下那處

「啊啊... ...嗯... ...好... ...好舒服... ...玧其哥... ...你很... ...壞... ...」朴智旻想伸手打閔玧其

「我說要叫我玧其」閔玧其生氣得又頂了一下

「啊嗯... ...對... ...對不起... ...玧... ...其」朴智旻害羞的轉過頭,閔玧其高興的吻了朴智旻

「好乖~等等除了吟叫,別忘了喊我的名字啊~」看了閔玧其的笑容,朴智旻知道他今天要被他扶著回宿舍了

「什麼?!不要啦~啊... ...嗯啊... ...」

閔玧其的工作室傳來了陣陣愛之歌(?)

幸好門口掛著『進門or開門者死』的吊牌~

而朴智旻就是那個不怕死的小雞(笑)

 

 

 

啊~終於結束了~(轉肩

上次才被踢出來,這次是我自己走出來~YA~

下一篇交給玄玄

我Hyun Zhen 要去休息了~

先報玄玄的料

他下一篇要出正泰(燦笑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