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意外Love 衍生出來的番外~

 

 

 

 

遠遠就看到那個讓他放心不下的小可愛

金泰亨加快了腳步奔向那人

「柾國啊~怎麼一個人在這發呆啊?」金泰亨在田柾國身邊坐下,摸摸田柾國的頭

「泰亨哥?你不是跟玧其哥去處理社團的事嗎?」田柾國驚訝的看著金泰亨

「處理完啦~玧其哥急著去找智旻約會,我就先走啦!結果路過時看到你,就跑來陪你」金泰亨笑嘻嘻的說著

''柾國這孩子,平常話不多,但卻和我特別要好,不知道是不是日久生情,

我對柾國的感情已經漸漸有了轉變,但是柾國不會把心思表現在臉上,令我無法真正了解他的想法... ...''

金泰亨盯著田柾國然後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想中,而田柾國則看向遠方,一臉凝重

突然

田柾國轉向金泰亨和金泰亨對上了眼,金泰亨見狀,趕緊移開視線,心臟不知道為什麼怦怦怦的狂跳

「泰亨哥... ...我喜歡你」田柾國突然的告白,金泰亨心跳的更快了

「啊... ...哈哈,柾國啊~我下一節還有課先走了... ...」當金泰亨站起身子想要離開時,田柾國將金泰亨拉住,壓在樹上

「泰亨哥,你下一節根本沒課」田柾國的力氣很大,金泰亨根本沒辦法掙脫

「泰亨哥,自從認識你的那天起,我就喜歡上你了」說完,田柾國就在金泰亨的唇上親了一下

「只是一直說不出口」又親了一下

「但是,看到玧其哥和智旻兩個人那麼甜蜜,我就又鼓起勇氣」再一下

「說出我喜歡你」田柾國放開金泰亨的手,將他擁入懷中

金泰亨笑了一下,也用力的抱緊田柾國

「謝... ...謝謝你鼓起勇氣,我也喜歡你」金泰亨將頭埋進了田柾國的懷中,掩飾自己的害羞

田柾國笑了笑,在金泰亨的耳邊「但是,哥,我是攻喔!」田柾國壞心的笑著

「什麼?!為什麼!?我是哥耶!我才是攻!」金泰亨激動的說著

「這跟年紀無關~是實力問題~」田柾國邊說邊逃跑,兩人打打鬧鬧

就這樣展開他們的戀曲~

 

 

 

 

嗨~我是玄玄

那個這是超短篇正泰

希望親會喜歡

然後...

我終於找到我的手稿

可是...還在卡文中

超對不起期待我更文的親辜

- 我的BF/GF -

就快寫完,不好意思讓所有親辜等這麼久(鞠躬(壓著Hyun Zhen的頭一起

因為這篇後半段是Hyun Zhen負責的

玄:快給我生出來

H:蛤!!我才剛要去休息啊...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