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807_2  

 

 

 

 

「對不起,你好」智旻緊張的90度鞠恭

“啊……主人說不能跟別人說話……慘了……”智旻完全僵在原地不敢抬頭

「肥雞嗎……不要吵……」身後傳來自家主人的聲音,智旻緩緩的轉過身,

衣衫不整,眼神帶點迷茫,側著身,看著僵硬的自己

“真的是主人嗎……?”智旻直直盯著閔老農夫

「是要看多久?刷牙洗臉沒?」閔老農夫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智旻身後,將他拎到浴室

「什!什麼?刷牙??我是雞耶!幹嘛要刷……牙……」智旻目瞪口呆的看著鏡中的那個人,不對,是自己

「咦啊啊啊啊!!!」閔老農夫無奈的被驚嚇過度的智旻緊緊抱著

「好乖,不要怕,我們一起刷牙」閔老農夫輕輕拍著智旻的背,語氣溫柔

「嗯……」智旻點頭,拿起牙刷,笨拙的擠著牙膏,模樣滑稽的讓閔老農夫笑了出來

沒辦法,只能出手相救了

 

 

所有的東西閔老農夫都要為了智旻而在操作,講解一次

本來以為會是個痛苦的開始,沒想到智旻記的快學的也快,反而成為有力的助手

 

這天,閔老農夫又帶智旻來到賣場買貨

自從肥雞轉變成智旻後,閔老農夫也變的很常出門,臉上的笑容也多了些

但都是對著智旻就是了……

 

「主人!主人!!過來一下!」智旻在賣場裡大喊著

閔老農夫觀察了四周,發現有很多人正看著自己,頭壓低,以最快的速度走向智旻

「我們先回去好了」因為旁人的異樣眼光才意識到,智旻不能在叫自己主人了

「智旻,不要在叫我主人了」閔老農夫邊走邊跟智旻說著

「為什麼?!主人不要我了??」智旻停下腳步,用很哀傷的眼神投向閔老農夫

「不是啦!我的智旻這麼乖,怎麼可能不要你」閔老農夫趕緊摸摸智旻的頭

「從現在開始改叫我,玧其」閔玧其牽著智旻的手,漫步在回農場的街道上

「玧其?好好聽的名字哦!玧其!」智旻晃著被緊緊握住的手,開心叫著閔玧其的本名

而這是閔玧其第一次打從心底,想緊緊牽著身邊的人這雙溫暖的手

「智旻我……」

「閔玧其!!我終於等到你了」面前突然出現一個女人,打斷了閔玧其剛才想講的話

還死死抱住閔玧其,智旻也因為太突然,所以放開了閔玧其的手……

 

 

 

                                                         - 未完待續 -

 

 

原來這篇這麼多人在看

玄玄好感動><

我會繼續努力!這篇也快完結了

請繼續支持唷!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