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807_2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誰?」閔玧其有點上火的推開黏在自己身上的女人

「我是敏兒啊!你忘了嗎?那天晚上!」

「夠了!停,所以你要幹嘛?沒事的話,我還有事,請讓開」閔玧其打斷那位叫敏兒女人的話

拉起智旻的手準備離開

「那天晚上是我沒表現到最好,可以在給我一次機會嗎?玧其!」敏兒轉身拉住閔玧其的手

「那晚我應該跟妳說的很清楚了,妳不是我要找的」閔玧其狠狠甩開敏兒的手

「不要!我保證!今天!」

「我已經找到了!所以妳,就算了吧!」閔玧其面對智旻,輕輕說了聲 我們走吧,不用理她

「不要跟我說,他就是你找到的人,哼哈哈」敏兒輕輕笑出聲

「對,妳有意見嗎?」閔玧其轉頭不屑的看向敏兒

「想趕我走就直說嘛~幹嘛說謊呢?哈哈」

「說謊?哼」閔玧其冷笑,手勾住智旻的腰,往上輕輕一提,

嘴唇輕碰對方稚嫩的雙唇,智旻緊緊掐著閔玧其的衣袖

「對妳這種人,我不想浪費時間說謊,我們走吧!智旻」閔玧其實重新牽起智旻的手,只是改成食指交扣

「好……好……」智旻緩緩回應,好像還沒從剛才的情境中醒來

閔玧其直接丟下敏兒,不管她在後面又喊又叫,自己帶著可愛的智旻回農場

 

 

                                                           - 未完待續 -

 

謝謝

真的……玄玄每次出來都不知道要講什麼(搔頭

就……謝謝支持><

請期待下集唷!!!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