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807_2  

 

 

 

隔年

時間過得很快,中秋節就在今天

浮雲飄動,月亮慢慢露臉,散發出比平常更耀眼的月光

 

 

「智旻,今晚你就要變回雞了」閔玧其揉著智旻的手臂肉

「嗯... ...」智旻顯得難過無比,把閔玧其抱得更緊

「不要難過了,你這樣我也會很難過的」將懷中的人兒撐起,閔玧其摸著智旻的臉頰

「不管你是人,是雞,我都愛你,智旻」雙唇緊貼,這個吻又深又長

濕潤的淚從智旻的眼角流下

「我也愛你,玧其」智旻說完後就暈過去了

「智旻」閔玧其在智旻的額頭烙下一個吻

將人抱起輕輕放在床上,自己靜靜陪在旁邊

不知道自己這樣看著智旻多久,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睡去

只知道當早晨來臨時,身邊的智旻依舊是智旻,沒有變回雞

「是夢嗎?」閔玧其伸手觸碰,那溫度是如此真實

「智旻!!」閔玧其跳起身,驚訝的看著身旁的...人!?

「嗯... ...玧其」智旻被閔玧其的聲音吵醒,慢慢坐起身

揉揉眼睛,視線從模糊轉為清楚,也清楚看見閔玧其驚訝的臉

「怎麼了嗎?」

「智旻... ...你沒變回雞... ...」閔玧其摸著智旻

「什麼!?」智旻不敢相信的摸摸自己的臉,伸出手,看見的是十隻手指頭

「這樣... ...是好?還是壞?呵呵」智旻抬頭看著把自己抱緊緊的閔玧其

「當然是好!」閔玧其捏捏智旻的臉

「我就知道你比較喜歡人的我」生氣

「我都喜歡」肯定

「騙人」落跑

「智旻~要不要我教你怎麼刷牙?」

「不用!!!」

 

滿月給了智旻特別的第三點

呵呵,就是... ...跟人交配後,從此就會以人的模樣生存下去

當然!如果跟雞交配,那智旻就永遠是隻肥雞~

 

Full Moon Love 到此完結,謝謝收看

 

 

 

心得:靠兩個人撐全場真的好痛苦

預告~

再來

GOT7的粉絲這裡有沒有啊~

玄玄再來要出的是''宜嘉''一系列~

歡迎各位支持>//<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