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381949-3673822055_n  

第四章  '’確定’’

 

 

 

 

 

 

 

之後的段宜恩和王嘉爾常常走在一起,做什麼事也在一起,

而另外那五人也和王嘉爾越來越要好

雖然段宜恩在學校非常有名,但還是有人看不慣段宜恩,

甚至想致段宜恩於死地,那些段宜恩本來都是不以為異的,

但是有一天王嘉爾沒來學校,段宜恩又收到一封匿名的簡訊

王嘉爾被綁架了

段宜恩來到了簡訊上說的廢棄倉庫,一走進去就看到了一群人和被綁在椅子上的王嘉爾

段宜恩握緊拳頭

「我人都到了,放人吧」段宜恩冷冷的說

「呦~段宜恩~你可真大膽啊~真一個人來啊~」開口的是名叫阿龍的人

也就是他帶頭的,阿龍十分看不慣段宜恩,因為阿龍的家族原本也是有錢有勢的

但後來被段宜恩的父親併吞了,阿龍的家族也就家道中落了

所以他恨段氏,恨段宜恩

「你到底想怎樣?」段宜恩用冷冷的眼神看向阿龍

「我想怎樣?我要你死!」阿龍大吼

「呵」段宜恩冷笑

「我告訴你,你不死,就是你的小情人死」阿龍指著王嘉爾

「別想動他!」段宜恩明顯激動了

「那你就去死吧!」阿龍的幾個手下朝段宜恩衝去

但是,段宜恩也沒乖乖讓他們打,一個一個接招

突然,

段宜恩不動了,腹部開始滲血,阿龍將刀子抽了出來

「宜恩!!!!」王嘉爾看著段宜恩跪在地上,眼淚流了下來

「哈哈哈段宜恩~沒想到你也會有這一天吧~永別了~」阿龍把刀子舉了起來,正要向下時,被打掉了

「哇~在範哥~真準!BamBam讚嘆的說

「斑斑啊~要讚嘆也是等一下,先把人救出來吧~」有謙摸了摸BamBam的頭

「好啦!我知道啦~不要一直摸我的頭」BamBam不滿的走了進去

有謙笑了笑也跟著進去了,沒兩下就把阿龍和他的手下給解決了

「在範,下手別太重,小心出人命!」朴珍榮拉了拉林在範的手

「好~我知道~」林在範笑笑的用手掃了掃朴珍榮的鼻頭,兩人走向段宜恩將他扶起來

「嘉... ...嘉爾,我要找嘉爾」段宜恩吃力的說,兩人把段宜恩扶到王嘉爾身邊,朴珍榮幫王嘉爾鬆綁

「宜恩,宜恩,你沒事吧」王嘉爾抱著段宜恩

「嘉爾,你沒事就好了」段宜恩撫摸著王嘉爾的髮絲

「傻瓜!你都流血了!快叫救護車!」王嘉爾淚流滿面的壓住段宜恩還在流血的傷口,想幫他止血

「嘉… …嘉爾,你聽我說,我… …我怕我以後沒機會說了… …」段宜恩伸手將王嘉爾的淚水抹去

「你在說什麼?什麼沒機會?!我不准你亂說!」王嘉爾不停的搖著頭,淚也止不住

「嘉爾,我喜歡你,和... ...和我在一起會很辛苦… …… …願意嗎?」段宜恩深情的望向王嘉爾

但眼前的王嘉爾越來越模糊,在段宜恩快失去意識之前聽到了王嘉爾對著自己說

‘’我願意’’

 

‘’嘉爾,我終於確定了,我對你的感情是’’’’

 

 

 

玄玄突然發現

其實大學有很多時間是  很閒= =

可是又很懶得打文章><

好啦~我會努力

請繼續支持唷!!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