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381949-3673822055_n  

第五章  ''遺失的愛''

 

 

 

 

 

 

「嗯... ...」段宜恩一睜開眼,便聞到了濃濃的藥水味,就知道自己躺在病床上

''我沒死啊... ...''

突然門被推開了,段宜恩感覺到有人走了進來

「嘉爾!」段宜恩下意識的叫了王嘉爾的名字,但看到了那個人,臉上的笑容便消失了

「宜恩,好點沒?」那人溫柔的問

「父親,你要把我帶去哪?」段宜恩冷冷的說

「唉... ...真的都瞞不過你啊~我們在前往美國的飛機上,你剛手術完要好好休息」段宜恩的父親摸了摸段宜恩的頭

「什麼!不是說好在給我一點時間嗎?」段宜恩拍開了父親的手

「你是為了那個叫王嘉爾的吧!宜恩,忘了它吧,去美國重新開始,我的公司還要交給你管理呢!」父親好聲好氣的說

「不可能,我不可能忘記嘉爾的!我也不可能忘記我的朋友們」段宜恩瞪著父親

「那你就別怪父親了」父親沉下臉,拿出一個針筒,朝段宜恩的血管注射,段宜恩來不及反應

「你給我注射了什麼?」段宜恩的視線越來越模糊

「宜恩,好好睡一覺,醒來後一切就會重新開始」

 

自從段宜恩被他父親派來的人帶走後,就音訊全無,王嘉爾每天都在等,等著段宜恩的電話,等著段宜恩來找自己

但等到的只有每天冷冷的夜晚,每天都在流淚中入睡

漸漸的,王嘉爾的笑容已不復存了,個性也有所轉變,從那個天真善良可愛的王嘉爾,變成了個性冷漠的重案組隊長Jackson

經過了十年,

王嘉爾成為了一名警察,而他所帶領的重案組是專門出最棘手任務的小組

而昔日的好友BamBam和有謙也是其中一員

林在範帶著朴珍榮去法國生活了

而榮宰成為了一名醫生,每次Jackson他們出任務受傷時,都是榮宰負責治療

今天重案組要出任務,Jackson來到任務地點,和BamBam他們會合

Jackson看了看任務地點

「幹嘛在這種地方出任務啊~」Jackson皺著眉頭朝PUB走去,一到裡面,看到一堆人在舞池中央扭腰擺臀

Jackson不屑的撇了一眼,就朝後面的包廂走,一路上的酒味,煙味,和香水味都讓Jackson厭惡,走進了BamBam他們所在的包廂

「呦~隊長來啦!」BamBam跑果來勾著Jackson的脖子,Jackson朝BamBam瞪了一眼,BamBam就識相地縮手

「任務是什麼?」Jackson走到沙發坐了下來

「吼~Jackson哥~這幾天你不再都快累死我們了~」BamBam對著Jackson撒嬌

「夠了,快說,任務是什麼?」Jackson把BamBam勾著的手抽回來

「是要抓一個大藥頭,他很惡毒,他也和黑道都有關係,聽說他和Mark有交集」有謙向Jackson報告

「Mark?!那種小咖也跟Mark有交集?要抓他們還不簡單?

但Mark就先別動了,他沒那麼容易就抓到,而且Mark現在也還沒有實際的行動... ...」Jackson思考著

「你們有想到什麼抓到那藥頭的辦法嗎?」Jackson看向BamBam和有謙

「有一個辦法,或許可行~」BamBam壞笑得看向Jackson

「什麼辦法?」Jackson和有謙看向BamBam

「那個大藥頭是個著名的GAY,所以只要扮成MB去勾引他,再埋伏在外面,等到那個大藥頭去外面時,就可以一網打盡啦~」BamBam得意的說著

「嗯~也許會成功!Jackson哥,你認為呢?」有謙同意的點頭,看向Jackson

「不錯,就這麼辦,不過誰去扮成MB啊?」三人對視

BamBam和有謙異口同聲的說

「Jackson哥啊!」便把視線全轉向Jackson

「我?!拒絕」Jackson搖搖頭

「吼~Jackson哥~拜託啦~你是隊長耶~而且你不再的這段時間,我們好苦啊~」BamBam用盡了一身的絕活,連拉帶拖的把Jackson推進了小房間

「喂!快放我出去!」Jackson敲著門

「隊長~別害怕!我會把你裝扮成全場最妖豔的MB,男女都會為你著迷的~」隊內的女警用著看獵物的眼神看向Jackson

過了一段時間,房門打開了,BamBam和其他隊員都跑了過去

「哇!Jackson哥... ...你也太... ...美了吧~」BamBam目不轉睛的看著Jackson

Jackson一身若隱若現的黑色上衣,臉上原本就十分深邃好看的五官,畫上妝容更增添了不少魅惑

那一頭亮麗的金髮更是襯托出了Jackson全身散發出來的魅力,讓所有人都看呆了

「我就說吧~連隊員都看傻了,外面那些都要瘋了吧~」女隊員笑著說

「看什麼看,看什麼看,再看就把你們眼睛挖出來」Jackson瞪著所有隊員,讓他們的幻想瞬間破滅,每個人都摸摸鼻子去準備裝備了

「那個... ...Jackson哥,等一下就把那大藥頭引去外面,你就可以走了,剩下交給我們」有謙拿著槍,向Jackson說

一切準備就序,Jackson走出包廂,到了舞池中央,許多人見到Jackson馬上就被他迷住了

Jackson在人群中找到了那個大藥頭,便朝他走了過去,大藥頭也看到了Jackson,便馬上被Jackson所吸引

「唷~新的MB嗎?真是天菜啊~真想咬一口」大藥頭摟住Jackson的腰,露出了猥瑣的笑,還捏了Jackson的屁股一把

「嗯~怎麼?喜歡我?那就把我帶回家吧~」Jackson超想朝那猥瑣的臉揍下去,但為了任務只好忍了下來,講出連自己都想吐的話

「那麼急著想被我吃掉啊~真漂亮的頭髮,我要讓它染上我的精液!」大藥頭摸著Jackson的頭髮,笑著說如此猥褻的話

Jackson聽了都快把握拳的指頭插進肉裡了

「那就快啊~」Jackson皮笑肉不笑的拉著大要頭往外走,走到了門口,Jackson放開了大藥頭的手

「噁心!」說完便朝大藥頭狠狠的揍了一拳,大要頭痛得倒地不起

BamBam、有謙和所有隊員馬上把大藥頭逮捕

「辛苦了Jackson哥~可以回家休息了~剩下的交給我們!」BamBam朝Jackson笑了笑

「嗯」Jackson向BamBam道別後,只想回去把手徹徹底底的洗乾淨

走到一半撞到了一個人,因為光反射讓Jackson看不清楚男人的臉,只是道個歉就離開了

但是那男人卻清清楚楚看到了Jackson的臉

「去查剛才撞到我的那個人是誰」男人叫了站在他身邊明顯是他秘書的人

「是」秘書回應了一下就離開了

''我要你成為我的人''看著Jackson的背影,男人心想

 

                                                                                               - 待續 -

 

 

好~為什麼玄玄今天就發文了呢?

因為明天禮拜五玄玄要回嘉~

怕太高興而忘了發文,所以今天就發了~

好啦~玄玄下午還有4節課~所以要來補眠了

期待下集唷~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