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381949-3673822055_n  

第六章 ''再次相遇  ’’

 

 

 

 

 

‘’看著他的雙眸,眼底盡是令人猜不透,深邃明亮,卻又帶著哀傷,那精緻好看的臉,

笑容卻不存在,只剩下冰冷的寒氣,’’段宜恩忘不了那天看到Jackson的瞬間

腦海裡都是Jackson如夜珠般的眼眸和冷冷的表情,剎那間有種熟悉感,令段宜恩不解,就是想更了解那個男人

「總裁,向您報告,他叫Jackson是名警察,現任重案組的隊長,

就是前些日子把西門那口毒品查扣起來,還抓了不少西門的人,和黑道誓不兩立的那個重案組」秘書向站在落地窗前的段宜恩報告

Jackson… …本名是什麼?今年幾歲?昨天去PUB是去做什麼?我想知道的是這些」段宜恩轉身冷冷地看向秘書,秘書趕緊查了查

「是!Jackson,本名王嘉爾,今年28歲,昨天是去出任務,要抓的對象是和總裁您有碰過面的那個藥頭小楊」段宜恩一聽到Jackson的本名時,

那股熟悉感再度湧上心頭,還帶點酸楚

「王… …嘉爾… …」段宜恩用修長白皙的手指在桌面上敲了敲

‘’王嘉爾,我對你越來越感興趣了’’段宜恩的嘴角勾起一道好看的弧度

「把Jackson帶來,我要包養他」對祕書下達指令後,秘書便離開了

段宜恩坐回位子上,從口袋拿出一條手帕

「那麼多年了,還是捨不得丟」段宜恩望著手帕,想起了每夜夢裡的那個身影

‘’我的夢裡… …總是出現同一個人’’

 

Jackson一大早就被BamBam的奪命連環morning call給吵醒,沒好氣的接起手機,就是一陣飆罵

「呀!老子還沒睡飽,你一直call一直call是要死了,叫我趕緊起來給你上香嗎?如果不是就給我滾蛋

昨天被驚嚇過度還沒跟你要收驚費呢!還有膽吵老子睡覺!Jackson在一陣飆罵後睡意全沒了,嘆了一口氣

「幹嘛啊~一大早的真要命… …Jackson平靜的問,BamBam這才從那一陣驚人的連珠炮中反應過來

「啊?~Jackson哥,一大早就發那麼大的脾氣,小心中風喔~」手機傳來了BamBam一陣一陣的笑聲,聽的Jackson差點氣的把手機摔了

「別鬧了… …快說!要幹嘛?Jackson沉住氣,耐心地問

「好啦~Jackson哥,來總部一趟,有查到一條線,是跟Mark有關的」BamBam收起玩笑,用嚴肅的語氣說

Mark?好,我馬上到」Jackson一聽到和Mark有關的就趕緊起床,到總部去了

重案組各各面色凝重的討論

「我們必須派一個人去Mark身邊監視他的一舉一動」Jackson看向所有隊員,隊員則是你看我,我看你,最後全轉向Jackson

「不要看我!我不要!Jackson立馬拒絕

「唉呦~Jackson~你就好人做到底嘛~BamBam又使出最拿手的撒嬌

「對啊~Jackson哥,這次的任務是要到Mark身邊,如此困難的任務還是隊長出馬吧~Jackson哥身手那麼好!一定可以的!」馬屁精二號有謙也在一旁幫腔

就這樣,馬屁精一、二號一拉一哄,讓Jackson受不了

「夠了!這次任務很危險,我自己去我也比較放心,不用擔心你們會搞砸,就我去吧..…..Jackson放棄抵抗,只能認命了

YA~Jackson哥最好了!BamBam開心的手舞足蹈,Jackson只能苦著臉... ...

 

Jackson外出吃午餐,因為一個人住,所以常常外食,正當Jackson吃完午餐準備回家睡大頭覺時,有幾名西裝筆挺的人站在Jackson面前,Jackson愣了一下

「有事嗎?Jackson用疑惑的眼神看向那些人

Jackson先生,我們總裁想包養你,請你跟我們走」那些人向Jackson說明來歷後,便開了停在一旁高級名車的車門

「可以請問一下,要包養我的總裁是哪一位啊?Jackson心想

''總不能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就要我跟他們走吧''

那是身為警察的警覺心

M集團的總裁,Mark」那些人向Jackson說明

''Mark?!他怎麼突然要包養我?本想說過幾天再隨便找個職位混進M集團,再慢慢接近Mark的,怎麼就那麼不費工夫... ...''Jackson十分疑惑

不過看那些人的架式是一定要自己跟他們走,但還是要和BamBam他們說,所以Jackson就找了要回家整理行李的理由,要那些人在自己回家,再趁機打電話給BamBam

「好啊~那麼好的機會就去啊!他自己主動要你去他家,多好啊~不用費時,費心力~BamBam立馬拍手叫好

Jackson只好提著行李跟著那些人到了M集團

Jackson先生,請跟我走」一位小姐引領著Jackson,到了位在最頂樓的總裁辦公室,把Jackson領到了門前後,

那位小姐就離開了,但Jackson也沒想那麼早進去,到周圍勘查,為自己留後路

''果真除了電梯外沒有別的路了,看來傳言說只要到了Mark的辦公室就出不去是真的... ...''

Jackson咬了一下唇,走到了門前,緩慢的推開門,

看向了正在辦公的身影,握在門把上的手不禁顫抖,心跳也漏了一拍

''... ...宜恩... ...''

 

                                                          - 待續 -

 

來~又到了開心的星期五啦~~

宜嘉篇真的很長很長啊...

希望親們能很有耐心的看QAQ

也謝謝一直支持玄玄的親辜們><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