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381949-3673822055_n  

第七章’’怦然心動’’

 

 

 

 

 

那張臉令Jackson想忘也忘不了,又愛又恨,但看著段宜恩那比十年前更加俊俏的臉龐,

冷冽的令人感覺到一絲危險,如古潭般的眼眸,深不見底,沒有任何波動,只是靜靜對視著,就再次為他而著迷

「來了」對視許久,段宜恩緩緩開口

「進來吧」段宜恩勾起一抹笑

''沒有了那天的妝容,眼前的王嘉爾就像一隻戒備著的貓,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還是帶著淡淡的哀傷,深如墨的眸子,看相自己竟是… …?!''

段宜恩不明白為何Jackson要用那種眼神看像自己,為何有恨意?

而自己在看到Jackson出現在眼前時強烈的熟悉感,有如什麼東西堵住了心,還抽痛著… …

''王嘉爾... ...我和你… …有在哪見過面嗎?''段宜恩只把疑問問在心裡

Jackson朝段宜恩走去

「你… …你就是Mark?Jackson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嗯,怎麼?不認識我?」段宜恩好笑的反問Jackson

''本還期待段宜恩會認出自己,看來只是自作多情,人家只是把你當成MB,只是想包養你... ...曾經那樣愛過,

段宜恩你都忘了嗎?只有自己一個人痛苦,一個人承受那麼多年的思念之苦,段宜恩,我恨你… …’’

想到這裡Jackson不禁自嘲的笑了一下,眼眶也跟著紅了起來,手也不自覺得緊握

「認識,怎麼可能不認識M集團的總裁Mack先生呢?Jackson邊說邊走到沙發坐下,段宜恩當然聽得出來Jackson說的多麼嘲諷

「你等我一下,馬上好」段宜恩不以為異的繼續辦公,Jackson冷笑一聲

''算了,我現在在出任務,不可以帶私人感情,而且現在就和段宜恩翻臉,以後就別玩了’’

Jackson抿抿唇,拿出手機玩著遊戲,過沒多久,段宜恩起身拿起西裝外套,

Jackson走去,從Jackson手中抽走手機,順勢牽起Jackson的手,Jackson來不及反應就被段宜恩牽著走進電梯

「我不喜歡這樣!Jackson抽了抽被緊握的手,段宜恩笑了笑,偏頭看向Jackson

「那就換別的怎麼樣?」段宜恩轉身摟住Jackson的腰將人帶向自己,手口住Jackson的頭,吻向懷裡的人,

Jackson掙扎的想推開段宜恩,但那吻十分霸道,好像不容許抵抗一般親侵襲而來,Jackson被吻到喘不過氣,

段宜恩攻其不備的進攻到口腔哩,纏住Jackson的舌,這時電梯已到達了地下室,段宜恩這才肯放過那已被吻到紅腫的雙唇

「我討厭這樣!Jackson惡狠狠的瞪著段宜恩,段宜恩笑著在Jackson耳邊

「之後可多著呢!」熱氣全灑在Jackson的耳朵,惹的Jackson從耳根紅到臉頰

段宜恩滿意的壞笑,再次牽起Jackson的手

Jackson看了看四周,一看就知道是總裁專用停車場,全都是名貴的車

Jackson才剛把頭轉回來,就看到段宜恩的俊臉

「呀!Jackson嚇的後退好幾步,被段宜恩拉了回來

「跟我在一起,注意力卻在別的地方,你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段宜恩深眸裡沒有意思動搖

看著段宜恩,Jackson的心不禁又一陣顫抖

''段宜恩,別再讓我為你心動了… …''

Jackson的眼裡又是場暗潮洶湧,但很快的又恢復了平靜,快到段宜恩都沒察覺

「不上車嗎?還是要我在親你一下才肯上車?」段宜恩作勢要吻Jackson

Jackson用最快的速度跳上車並繫好安全帶

段宜恩嘴角勾起了大大的弧度

''王嘉爾,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駛出大樓,段宜恩看向一直看著窗外的Jackson,就覺得Jackson心事重重,只是一直藏在心裡,有點心疼

''這樣的王嘉爾應該是被捧在手心上保護的,而這樣的他看起來卻遍體麟傷,他... ...究竟發生過什麼事?和我有關嗎?為什麼他看我是充滿恨意的?’’

段宜恩的所有疑問他完全摸不著頭緒,只知道全和王嘉爾有關… …

車駛向一幢大別墅,停在一扇大門前,段宜恩下車,走到另一邊開了車門就拉著Jackson的手走到別墅哩,Jackson想抽回手,不料那人力道又加重了些

「我說了… …… …Jackson還沒說完唇就被吻住了,推開了段宜恩,Jackson狠狠地抽回手,但又被握了回去

「段… …Jackson正要喊出那熟悉的名字,但又吞了回去,想改口叫Mark時,有人出聲

「少爺~您回來啦~晚餐已經準備好了,快來用餐吧!」一位貌似管家的人向段宜恩說

「恩,好」段宜恩拉著Jackson走到餐桌

「我不餓… …Jackson冷冷的說

「多少吃一點」不是勸說,而是強迫

「我的房間在哪裡?Jackson起身,似乎有點不領情

「吃一點在告訴你」段宜恩繼續吃著,Jackson皺眉,嘆了一口氣,拿起湯匙吃了一口飯和湯就起身了

「好了,可以告訴我了吧」Jackson沒好氣的說,段宜恩拗不過Jackson

「二樓我的臥室旁,鄭管家會帶你去」Jackson看向鄭管家

「請跟我走」鄭管家帶領Jackson到房門口就下樓了

Jackson瞥了眼位在隔壁的房間,心裡有說不出的酸處,走進了房間,洗了一下澡才發現行李裡的衣服已經掛在衣櫥裡了

還多了幾件新衣服,Jackson笑了一下,拿出手機傳了訊息給BamBam

「今天沒有異狀,一切正常」

BamBam回應「OK~隊長懷挺!

Jackson笑了笑,喝了口三合一咖啡,皺了一下眉頭,把三合一咖啡倒掉,順便把和BamBam的聊天紀錄刪掉

突然門被打開了,Jackson下意識猛然回頭,看到是段宜恩便冷冷地轉回來

「進來都不敲門?」聽出Jackson的不滿,段宜恩笑了笑,走到了Jackson身旁,把牛奶放下

「快喝,你剛才什麼都沒吃,不舒服?」段宜恩並沒有坐下,只是低頭看向Jackson

「有點胃痛,老毛病」Jackson揮了揮手示意段宜恩可以走了,段宜恩劍眉一蹙

「不用去看醫生嗎?」段宜恩似乎有些擔心,語氣也放軟了些

「不用,對了,你家有咖啡機和咖啡豆嗎?Jackson看向段宜恩

「有,在樓下,要喝的話和僕人說一聲就好」段宜恩抽走Jackson手中的手機,在上面點了點,再還給Jackson

「幹嘛?Jackson疑惑的問

「給你我的號碼,有事打給我」語畢段宜恩也走了,只剩看著那組號碼和牛奶的Jackson

''段宜恩... ...別再對我好了... ...我怕… …我怕我會再次愛上你… …''

 

                                                                                                  - 待續 -

 

今天是開心星期四唷!!!

雖然玄玄今天的星期四是滿堂課

但想到上完課就可以回嘉,就好開心

所以文就提早一天發~

謝謝收看到這裡的各位愛人~(!?

然後玄玄的痞客即將突破10萬大關

全要感謝我最愛的讀者們唷!!

玄玄應該要稱我的讀者什麼?

有人要給意見嗎?可以留言給玄玄喔!!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