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381949-3673822055_n  

第八章’’守護’’

 

 

 

 

 

Jackson很淺眠,因為怕再睡下去會夢到段宜恩,一開始是強迫自己,後來卻成了習慣,

下了床,走出了房門,眼光不自覺轉向隔壁,

Jackson下了樓,磨了咖啡豆又泡了咖啡,便走回了房間,坐在沙發上

‘’段宜恩就是Mark的事先別讓BamBam和有謙他們知道好了,還有,段宜恩是故意不認出我的... ...

還是... ...忘了?

不管理由是什麼,你還是把我最後一絲希望給毀滅了,段宜恩’’Jackson又紅了眼眶,把咖啡一口喝完,走到床邊,躺在床上,眼淚就流了下來

‘’多久沒流過眼淚了... ...因為再次遇到你,把我多年來偽裝的堅強全部崩解… …為什麼又是你… …’’Jackson呆看著天花板,淚卻停不下來

突然胃一陣激烈劇痛,Jackson痛得全身縮在一起,Jackson想起身但根本使不上力,

看到床邊的手機,Jackson百般不願意,但還是撥通了那組號碼,不到三秒就接通了

Mark… …… …胃痛」Jackson的聲音有氣無力的,

過了一下看到了段宜恩走進來,手裡拿著藥和水,蹙著眉頭,坐在床邊,小心翼翼的把Jackson的身子摟在懷裡,

Jackson餵了藥後,Jackson便慢慢放鬆,段宜恩伸手將Jackson緊皺的眉心給柔開,

再把手放在Jackson的腹部上輕輕的按摩著,Jackson因為胃痛減緩而慢慢張開眼,

映入眼簾的是段宜恩溫柔的臉,Jackson皺了眉,拍掉段宜恩正在按摩的手,起身想走人,卻被拉住

「去哪?」段宜恩語氣明顯硬了幾分,Jackson嘲諷地笑了聲

「不管去哪都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不是嗎?Jackson頭都沒回的準備走人

「你都胃痛的沒力氣了還想去哪?」段宜恩的語氣有些不高興,Jackson停下腳步,轉過身冷冷地看向段宜恩

「我和你只是包養和被包養的關係而已,我的身體狀況不適你該關心的,反正… …我已經習慣了」最後一句Jackson故意放低音量,

段宜恩皺起眉,一個劍步向前伸手將Jackson拉進懷裡,吻向懷裡的人,那吻十分強硬霸道,感覺得出來段宜恩的憤怒,

Jackson想推開段宜恩,卻被抱得更緊,Jackson放棄抵抗,輕輕的回應著段宜恩的吻,段宜恩見Jackson回應了自己,吻就變得溫柔許多,

小心翼翼的撬開Jackson的貝齒,兩舌纏在一起,就在兩人都吻到有些意亂神迷,Jackson發覺不對

‘’我怎麼那麼輕易就掉入了段宜恩社的深淵裡’’Jackson假裝胃痛又犯的撫了撫肚子,

果然段宜恩放開了Jackson的唇,兩人唇間牽起一條銀絲,

Jackson不自然的用手抹了抹嘴唇,段宜恩勾起笑,伸手到Jackson的腹部輕輕的按摩

「等等和我去個地方」段宜恩溫柔的看向Jackson那因為剛才的激吻而泛紅的臉

「去哪?Jackson平復了下情緒才緩緩開口

「放心,不會帶你去旅館,要也是在自己房間」段宜恩調戲著Jackson

Jackson瞪了一眼段宜恩就起身去了浴室,

段宜恩笑了笑就離開了,

Jackson洗完澡換了衣服就下了樓,下樓後沒看到段宜恩的身影,只有餐桌上擺著的早餐

Jackson先生,少爺先去公司處理事情,他也交代我要在Jackson先生吃完早餐後再您去公司與少爺會合」鄭管家向Jackson說明後便請Jackson先吃早餐,

Jackson吃了幾口粥後就請鄭管家在自己去M集團,從總裁專用電梯上去不用和其他人接觸,

這點讓Jackson放鬆不少,到了總裁室連敲門都沒敲就開門走了進去,

便看見了段宜恩和一個女人在一起,那女人還勾著段宜恩的手,

因為Jackson開門的動作十分大,惹的段宜恩和那女人都把目光移向門邊,

Jackson嘴角勾起一抹嘲諷,看在別人眼裡就是不屑

「只是合作關係,別誤會」段宜恩知道Jackson誤會了

「沒事,兩位繼續」Jackson隨意的揮了揮手,便走到沙發坐下,其實心裡很火

「宜恩~他就是你包養的對象?」女人朝Jackson走了過來

「你好,我叫CoCo,宜恩的合作對象兼… …舊情人」CoCo看了一眼段宜恩

「別瞎說」段宜恩翻著合作資料,卻時不時瞄著Jackson

「王… …Jackson,妳好,既然妳都知道了,我也不用再解釋,

有點悶,我出去透透氣,兩位忙」說完Jackson變大步流星的出去了,留下有點尷尬的CoCo,和勾起一抹笑的段宜恩

「你的小情人可真有個性啊~CoCo調侃的說著

「多謝誇獎」段宜恩笑的弧度更大了

到了外面的Jackson心情不是很好

‘’CoCo… …我以前有聽在範哥說過,她是段宜恩的初戀情人,

不過為什麼她會在這裡?段宜恩還記得她?那為什麼不認得我?段宜恩,你到底要耍我耍到什麼時候?’’Jackson握緊了拳頭

突然緊握的手被另一隻手包覆著,Jackson下意識猛然抽回手

「怎麼?還在生氣?」段宜恩不滿的問

「我能生氣什麼?好笑… …Jackson冷笑著

「王嘉爾,我和CoCo只是合作關係,我和她根本不是她所謂的舊情人關係,

我們是在美國遇到的,之後回國和她的公司合作僅此而已」段宜恩用認真的眼神看著Jackson

「你… …你怎麼知道我叫王嘉爾?Jackson用激動的眼神回看了段宜恩

「我調查過你」段宜恩還是盯著Jackson

Jackson眼底閃過一抹失望

「那你應該知道我是警察,還把我留在身邊,不怕我抓你嗎?Jackson冷冷的說

「我沒有做什麼不法勾當,怕什麼?」段宜恩牽起Jackson的手,走到了車前,上了車,

一路上Jackson還是一直看著窗外,段宜恩也就順著他了,車一路開到了一個大墓園,

段宜恩和Jackson下了車,走進大墓園,Jackson看向了段宜恩手中的百合花,緩緩的開口

「你… …來祭拜誰?」段宜恩看向Jackson,沒開口,只是緊緊的握住Jackson的手,走到了大墓園唯一的兩個墓

「我來看我的父親和母親」段宜恩輕輕的開口,Jackson看向段宜恩的側顏,在那俊臉上有一絲絲的悲傷

Jackson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段宜恩祭拜,段宜恩祭拜完,轉頭看向Jackson

「我其實很猶豫要不要來祭拜他們... ...因為有一次我無意間聽到他們的對話,

意外得知,我失憶了,而且還是我父親下的手... ...

王嘉爾,在我失去的那段記憶裡… …有你嗎?」段宜恩如深潭的雙眸裡充滿了悲傷

「我… …Jackson開不了口,眼淚緩緩的流下來

「沒… …沒有,沒有我」Jackson別過頭,用手抹了抹眼淚

 

‘’王嘉爾,我知道一定有你,也知道你一時接受不了,不過我會等,

等你接受的那天,也請你再等等我,等我找回所有記憶的那天,在那之前我會靜靜的守護你的’’

 

 

                                                                                          - 待續 -

即將進入尾聲~

謝謝各位耐心的觀看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