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381949-3673822055_n  

第十章''永生戀人''

 

 

 

 

 

兩個身穿相同西裝的男人再在一個白色的大禮堂前

看著擺放在門口的照片,兩人笑了笑

「真沒想到再次見到他們兩個竟然是來參加婚禮阿~」林在範牽著朴珍榮的手

「對阿~沒想到在我們出國的這段日子裡發生了如此驚心動魄,刻苦銘心的愛恨情仇,真感人~」朴珍榮看向林在範

「你也想經歷看看嗎?我們珍榮」林在範捏了捏朴珍榮的臉

「才不要!我們這樣很好啊~只是覺得宜恩和嘉爾好不容易在一起,真的很感人… …還有啊… …」朴珍榮笑著

「把你的手放開,很痛!」朴珍榮拍開林在範的手

「哈哈,我們Junior好可愛喔~」林在範偷親朴珍榮一口,朴珍榮才剛要打林在範,就被叫住了

「在範哥!珍榮哥!!你們來啦~好久不見想死你們夫夫倆了~BamBam、有謙和榮宰開心地飛奔過去

「哎唷~我也想死你們了,小鬼們」5個大男人還像高中時那樣抱在一起,那畫面也十分溫馨

「對了!典禮快開始了,我們快進去吧!BamBam推著大家進去坐好位子

典禮開始

因為雙方都沒有家長,所以最前排都被那5人占據了

教堂布置得十分美麗,白色色調象徵王嘉爾和段宜恩純淨的愛情

用紅、粉、白三色玫瑰裝飾代表著對王嘉爾的愛

紅玫瑰代表熱戀,粉玫瑰代表初戀,白玫瑰代表天真純潔

大門開啟,兩人身穿相同的白色西裝,就像天生一對

段宜恩牽著王嘉爾走向神父,兩人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全場的人都被感染了幸福

段宜恩把王嘉爾牽到台階上後,自己後退了幾步,看向王家爾

「嘉爾,你一直在等我,現在,換我走向你了」

段宜恩向王嘉爾走去,從背後拿出一束星晨花

「嘉爾,星晨花的花語是’’永不變心’’就像我對你的愛」段宜恩深情地望著王嘉爾那閃耀的雙眸,王嘉爾握著段宜恩的手

「你給了我所有,我也給了你所有,這就是愛」王嘉爾笑得燦爛,段宜恩也笑了,轉身面向神父

「段宜恩先生,你願意和王嘉爾先生走一輩子嗎?

段宜恩笑了笑,握緊牽著的手

「我願意」

「那王嘉爾先生,你願意和段宜恩先生走一輩子嗎?

王家爾看向段宜恩

「我願意」

王嘉爾流下眼淚,但是是幸福的眼淚,兩人拿出戒指為彼此戴上

「段宜恩先生,你可以親吻你的愛人了,我正式宣布你們成為夫夫」

段宜恩看向王家爾,在王嘉爾的唇上輕輕的啄了一下,王嘉爾明顯不滿,段宜恩靠近王嘉爾的耳邊

「晚上我在好好享用」王嘉爾瞬間臉紅,但還是不甘示弱,在段宜恩耳邊

「那請問你是要吃什麼啊?包子還是饅頭啊?」王嘉爾笑了笑,段宜恩把王嘉爾摟入懷裡

「我要吃饅頭,’’王饅頭’’」說完還捏了王嘉爾的腰一下,讓王嘉爾的臉更紅了

段宜恩牽著王嘉爾的手走到門口

「大家都在等你丟捧花呢」王嘉爾看向正虎視眈眈的人群,轉身把捧花拋得高高,最後捧花落在榮宰的手上

「呦~我們小七的桃花要開囉~」大家勾著一臉尷尬的榮宰,笑的開心

段宜恩摟著王嘉爾的肩膀,欣賞這和樂融融的場景,相視而笑

 

''我們兩人雖然在半路迷了路,繞了一大圈,

但最後命運還是把我們引導到同一條路,

讓你,我再次相遇,再次義無反顧地愛上彼此’’

 

                                                                      - 完 -

精彩大結局有沒有!!(都你在講= =

然後玄玄考試也考完了QAQ

解脫

補充~還有番外唷~番外~

番外完接正泰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