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2862_791218594323712_852903355_n  

 

 

 

那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金泰亨的身價已經高到不能再高了,

今晚有人要買金泰亨的初夜,老闆要金泰亨到指定的房間等著,

金泰亨撥了電話給朴智旻

「雞米啊~今晚... ...我的初夜可能就沒了… …

聽說是個集團的總裁,名叫JK,說實在... ...我有點怕,

但是,那是身為MB必須做的… …我該去準備了… …再見」金泰亨完全不給朴智旻說話的機會馬上掛斷電話

「喂??!金泰亨!!」朴智旻抓起外套,就出去了

「金泰亨,我會救你的!!」這是朴智旻好基友的義氣

 

金泰亨走到了三樓,一路上都是色情的聲音

金泰亨抓緊衣角,紅著臉跑到房間裡

「我... ...我也會發出那種聲音嗎?」金泰亨緩緩地換上浴袍,坐在床上,玩著手指,其實心裡很怕

 

 

「柾國,你砸那麼多錢在一個MB身上,值得嗎?」閔玧其靠在門邊,看著正在收拾文件的田柾國

「不試試怎麼知道值不值得?」田柾國看向閔玧其,勾起笑

「走吧,我要去捉弄捉弄他」田柾國淺淺一笑

「嘖嘖嘖,真是腹黑啊~」閔玧其搖搖頭,跟上田柾國的步伐

 

                                                                                                                                                                                                              - 待續 -

 

恩...

再次 Run Run Run 我無法停止

又 Run Run Run 我無可奈何

反正我除了這些什麼都不會

除了愛你我什麼都不會

玄玄已經完全被這首歌洗腦了...

跑啊~跑...就算前方沒有盡頭

我還是拚了命跑

就算離夢想還遠

我還是跑,至少我做了,不後悔

好~玄玄已經不知道到自己在打甚麼了XD

總之~~一起期待柾國要怎麼捉弄可愛的泰泰吧~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