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2862_791218594323712_852903355_n  

 

 

 

金泰亨拉著田柾國到廚房

「你怎麼會來?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金泰亨瞪著田柾國

田柾國將金泰亨摟進懷裡

「我想你… …」田柾國的頭靠在金泰亨的肩上,金泰亨心顫

「你回去吧」金泰亨推了推田柾國

「不要,我要留下來」田柾國看著金泰亨

「你想白吃白住?!那怎麼行!」金泰亨打了田柾國一下

「我可以工作」田柾國認真的說

「隨便你」金泰亨轉身想走,卻被田柾國從後面抱住

「泰亨,我錯了,我說得太過分了,對不起」田柾國在金泰亨耳旁傾訴

金泰亨沒想過田柾國會追到這裡,甚至道歉,雖然金泰亨有點想原諒田柾國

但還是傲嬌了

「喔」金泰亨掙開田柾國,跑去找外婆,田柾國笑笑地嘆了口氣

「泰亨啊~外婆要去種菜,你要去嗎?」外婆向金泰亨招了招手

‘’也好,這樣就不會那麼尷尬了’’金泰亨開心地答應

沒想到田柾國說他也要去,金泰亨欲哭無淚了

金泰亨站在田裡,看向田柾國,差點笑出來

田柾國將襯衫的袖子捲起,西裝褲也捲起,笨手笨腳的下了田

認真的種起菜來,田柾國抬起頭對著金泰亨笑,臉上還沾了泥土

金泰亨心一暖

‘’田柾國十指不沾一點灰,卻肯為自己而弄了滿身泥土… …’’也回笑了田柾國

 

田柾國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

「泰亨,你的衣服有點小」田柾國走到金泰亨身旁坐下

「不要穿啊~」金泰亨不滿的厥起嘴,田柾國向金泰亨靠近

「我並不介意不穿衣服」金泰亨向後挪了挪,拉開距離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田柾國勾起笑

「你朋友」

‘’我就知道是朴智旻!!’’金泰亨在心裡翻了朴智旻白眼

「我要睡覺了」金泰亨躺在床上昏昏欲睡

田柾國也翻到金泰亨身旁緊緊抱住,親吻額頭,親吻眼睛,親吻鼻頭

最後落在唇上

「寶貝,晚安」

 

 

咳咳

在這裡預告一下唷~~

下一集是最後一集了喔~

有人會難過嗎?(並沒有

謝謝收看~除夕快樂~~~要守在台視紅白藝能大賞唷!!!!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