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防彈區
賢才♥~容燦♥~業Z♥~正泰♥~糖雞♥~錫珍♥~宜嘉♥玄玄的文,不會有例外~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

  12239484_757164584389214_3108216020203284766_n (1)  

 

 

 

 

金泰亨感到一陣惡寒,趕緊抽回手,但又覺得自己的反應太奇怪了

「我… …我帶你去班上」金泰亨尷尬的笑了笑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奇怪的反應並沒有生氣,反而笑得更開

「好,老師」

‘’真可愛’’

 

田柾國才剛轉來沒多久,就成了學校風雲人物,更成為了全校女生的男神

「人帥就是好~」鄭號錫和金泰亨站在窗邊看著被一大群女孩包圍的田柾國,一臉羨慕

「對了!田柾國… …沒鬧事吧?」鄭號錫看向金泰亨

「目前還沒有… …希望永遠不要有… …」金泰亨對鄭號錫笑了笑

再次將視線移向窗外,對上了田柾國炙熱的眼神

金泰亨感覺自己快被盯出一個洞了,慌亂的收回視線

「我還… …還有事先走了… …」金泰亨用最快得速度逃跑

留下一臉疑惑的鄭號錫

「跑那麼快幹嘛?」鄭號錫一邊說一邊看像勾著笑的田柾國,不禁打了個顫

「有問題… …

 

田柾國認識了一些死黨,其中朴智旻便是第二把交椅

最常待在田柾國身邊

「國兒啊~我最近總覺得有一直被監視著的感覺

不是應該要覺得我太帥而不忍直視才對的嗎?

現在的妹子都越來越飢渴了… …」朴智旻沉浸在自我世界無法自拔

田柾國則是無言到白眼翻了地球一圈

‘’你確定是妹子嗎?如果你知道是誰… …會想哭的… …’’

田柾國像朴智旻投了一記同情的眼神,餘光瞥到一個姣瘦的身影

搬著一疊書,明顯有些吃力

「你先回教室吧」田柾國向朴智旻揮了揮手

「切,好好好~娘子等相公回來~~~」朴智旻扯著嗓子向走遠的田柾國大喊

而後者選擇無視,因為田柾國有興趣的人正需要幫助

金泰亨搬著重死人的書

「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路… …」當金泰亨在咒罵自己白癡沒事找事做時

眼前突然一片光明,手中的重量也減輕不少

「老師,我幫你吧」田柾國好笑的看著還沒反應過來的金泰亨

「啊?!不用啦~快上課了,你快回去吧,我可以的!」金泰亨故意不對上田柾國的眼眸

想把書拿回來,田柾國皺眉,一把搶過金泰亨手中的書,全部丟在地上

將金泰亨困在自己與牆壁之間... ...

 

                                          - 未完 -

 

OK~我們今天就到這裡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心情鬱卒啊啊

買東西好麻煩

好冷冷><

各位要小心不要感冒了喔!!

聽說明天天氣會好一點.............吧??

 

各位,有人買BTS  NOW3 嗎?

聽說四萬五千本全數售空啊!!!(驚人

雖然我有預購....

但,這個意思就是!!以後防彈的商品超難搶!!!!(跪地

也就是...沒有給我考慮的時間

在你考慮/猶豫的當下...可能就沒貨了XDDDD

總之

一起期待下集吧~

那你這麼多廢話幹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玄風燄 的頭像
玄風燄

B.A.P!!143!BTS!230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UICHANG( ´▽` )ノ
  • NOW3超美超想買的~
    歐好吧我只是個小孩子Q Q
  • 真的!!!!
    本來不想買的
    結果被催著買.....
    不要難過QQ

    玄風燄 於 2016/04/02 18:1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阿初
  • Now3真的超美(*´∇`*)
    也同樣的我也買了#
    完全不考慮就買了
    也完全沒有考慮到自己的荷包小姐...
  • 對阿,好美
    因為不能考慮啊啊
    我還考慮一下我的荷包先生越來越受了怎麼辦XDD

    玄風燄 於 2016/04/02 18: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