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9484_757164584389214_3108216020203284766_n (1)  

 

 

 

「怎麼有那麼多事情要處理阿~」金泰亨動了動因為一直坐在辦公桌前打報告而僵硬的脖子

正要走去食堂,突然看到一大群人面對面

「田柾國?!... …不會是在打架吧?」金泰亨躲在樹旁觀察

 

田柾國抹去嘴角的血,拍掉身上因打鬥而沾上的泥土

‘’果然,他並不是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懦弱’’

「說吧,要我幫什麼忙?」田柾國看著對面同樣滿身土的閔玧其

「把朴智旻身邊的位子讓給我就行了」閔玧其笑了笑,看著田柾國懷疑的眼神,嘆了口氣

「放心,我是真的喜歡朴智旻,我會保護他的」

田柾國勾起笑

‘’看來他是真心的,也確實有能力可以保護朴智旻’’

田柾國想了想

「他人在食堂,你去找他吧」田柾國走到一旁的長椅坐下

閔玧其笑著向田柾國道謝後便帶人向食堂走去

田柾國剛要起身就被按了回去,抬起頭一看

「老師!?」看著金泰亨一臉擔心,田柾國就知道金泰亨都看到了

「柾國啊~怎麼會和學生會長起衝突?」金泰亨拿出醫藥箱,輕輕的幫田柾國上藥

「沒有起衝突,只是在… …交易」田柾國看著認真幫自己上藥的金泰亨,有些入迷

「柾國,你可不可以答應老師別在打架了,好嗎?」金泰亨握著田柾國的手

田柾國楞了一下,回握金泰亨的手,笑了笑

「好,我答應你」

 

「好慢喔… …我快餓扁了… …」朴智旻趴在桌上,看著對面空無一人,眼皮都快掉下來了

突然看到對面有動靜,猛的抬頭

「國兒你可終於來了!... …學生會長?!」朴智旻看著對面笑容滿面的閔玧其心裡OS

‘’笑的這麼爽,是撿到錢喔?’’

閔玧其則是直勾勾的盯著朴智旻

「我們… …做個朋友吧」這句話一出差點讓朴智旻剛喝的湯噴閔玧其一臉

「做… …做朋友?!... …是可以啦… …」朴智旻用看怪人的眼神掃了閔玧其一遍

‘’他腦子撞到嗎?資優乖乖牌學生會長要和我這個小混混交朋友?!真驚悚… …’’

「那就這麼說定了,首先我想問你幾個問題」閔玧其一臉期待

朴智旻點了點頭

「問吧!

「你喜歡吃什麼?喜歡什麼顏色?興趣呢?今天內褲穿什麼顏色?會裸睡嗎?

會自慰嗎?… …」閔玧其越問越開心

朴智旻趕緊摀住閔玧其的嘴

「問這什麼問題啊?越問越奇怪… …」朴智旻紅著臉小聲的抱怨

「我想知道,你的一切」閔玧其抓住覆在自己唇上的手

舔了舔朴智旻的手心,嚇的朴智旻猛的縮回手,臉上的紅更為明顯

瞪著笑的一臉得意的閔玧其

‘’媽的,這人有病’’

 

                                       - 未完 -

 

朴智旻就這樣不知情的被賣掉了XDD

 

玄玄去學汽車第三天了

其實在駕訓班開車感覺不難

凡而是開上道路才是可怕><

不過教練說,開車就是要有膽識...

我加油!!!

對了!

玄玄的Now3拿到了(還沒拆XDDD

頗有重量~~

期待拆開

謝謝各位喔~~~

請期待下集!

你們的一個留言都是玄玄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