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69215_864480603664177_1721220737_n  

圖片來源:cadina卡迪那一班

 

 

 

8:15分,距離打鐘時間8:20還剩5分鐘,沒想到一切都在準備就緒後,

雷響了,接著下起狂風暴雨

 

「啊... ...怎麼這樣... ...」金碩珍無奈看著眼前的狂風

「沒時間了啦!剩5分鐘就要遲到了!也沒時間回去拿雨傘了... ...衝吧... ...」朴智旻看了看手錶,在看了看眼前的風雨交加,下定了決心

「這畫面真美,多難得一見啊~看~有屋頂在飛欸」閔玧其站在最後面欣賞著自以為的美景

「玧其哥!我們一起衝吧!」朴智旻拉起閔玧其的手,往外一蹬

「呀呀呀,我還在欣賞啊!我都濕啦!呀!朴智旻!」閔玧其被朴智旻拖走,聲音消失在雷雨中

「如果這個時候有多拉B夢就好了,跟他說,我要雨傘,他就會摸摸百寶袋,拿出雨傘給我,哈哈哈」鄭號錫邊說邊摸了摸自己的杜子

「號錫,別想那些不可能的事情了,走吧,不然要遲到了」金碩珍牽著鄭號錫往斜對面跑,躲了一會後再繼續前進

「啊哈哈哈,好好玩喔~~」鄭號錫不亦樂乎

「泰亨哥... ...他們都走了耶,你呢?」剩下的田柾國問了同樣剩下的金泰亨

「我在等雨停」金泰亨一臉正經的說

「噗... ...那我陪你等,不過... ...我們可以進屋子裡邊看電視邊等嗎?」田柾國好笑的看著金泰亨,手指向了屋裡

金泰亨雙眼睜大

「對齁!!這裡好冷,還是回房間好」金泰亨開心的和田柾國一起走進屋子

 

什麼?你問我金南俊在哪!?

他啊... ...(鏡頭拉向學校)

金南俊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著書

 

                                    - 完 -

 

 

 

玄玄想說最近下雨,然後又剛好看到這張XD

我照了防彈的星座寫~不知道有沒有像?哈哈

玄玄我是跟泰亨一樣會等雨停的魔羯

你們呢~?

 

 

P.S因為某些原因,玄玄先把一些文章的圖撤下來,所以目前有些文章是沒有首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