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車子停在一間高級酒吧前

「我帶你去認識一個人!」兩人進了酒吧

田柾國望向吧檯裡的調酒師

‘’是他!’’

「歡迎光臨,喔!真是巧啊!」那人笑得燦爛

「原來你們早就認識啦?」鄭號錫走道吧檯坐下

「那天真的很抱歉,我叫金泰亨,這杯酒算是我給你的賠罪」金泰亨將酒遞給田柾國

「你好,我叫田柾國」田柾國看得入迷

鄭號錫看向田柾國微微的笑了笑’’著迷了啊… …’’

「柾國先生,你叫我泰亨就好,你是用什麼牌子的香水啊?」金泰亨朝田柾國靠近,用撩人的聲音

「好香,我好喜歡」隨即回復笑容

田柾國感覺心臟正受到撞擊

‘’我是怎麼了?我怎麼會心動,雖然他長得很美,

但他是個男人啊!剛才那種感覺一定是錯覺’’

 

為了確定那是只是錯覺,田柾國連續3天光顧酒吧,沒想到情況越來越嚴重

‘’脖子好美,好想留下我的記號,腰好細,好想摟… …’’

田柾國像是要把金泰亨盯出洞來一樣

金泰亨瞥見一直望著自己的田柾國,只是笑了笑

「謝謝光臨」送走最後一組客人,金泰亨朝田柾國走去

「啊!... ...要打烊了啊,不好意思打擾了」田柾國站起身,拿起外套正要走

「柾國先生!可以陪我喝一杯嗎?

「最近柾國先生常來,我好高興」金泰亨笑的靦腆

「啊… …最近壓力大,來喝酒放鬆」田柾國有些心虛

「這樣啊… …我以為柾國先生是因為想見我才來的… …原來是我猜錯了… …

金泰亨低下頭看著手中的酒杯

「是… …是啊… …我怎麼可能為了見一個男人… …」田柾國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

「也是… …我是同性戀,柾國先生應該不是吧… …」才剛說完,田柾國突然起身

「時間不早了,杯子我來收就好,柾國先生你先回去吧」金泰亨才正要伸手將杯子收走,就被一把抓住,唇被吻住

田柾國也被自己的舉動嚇了一跳,趕緊放開唇

金泰亨突然伸手將田柾國頭扣住,加重了這個吻

 

                                                                                                                                                                    - 未完 -

 

先說,玄玄沒有棄坑QQ

只是演唱會完之後耍廢了好久(也太久!!!

最近也常忙於專頁(跪

現在開始恢復正常更新~~

請大家繼續期待喔~~

https://www.facebook.com/you80932/?ref=aymt_homepage_panel

還是要宣傳一下,請多多支持唷~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