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那裡… …好舒服… …… …」田柾國不斷撞擊金泰亨的敏感點

一手撫摸紅點,一手套弄分身,惹得金泰亨止不住的嬌吟

「再… …再大力一點… …我想要… …… …哈」金泰亨抱住田柾國,不斷挑逗

‘’沒想到那麼可愛的泰亨,也有這麼情慾的一面,太誘人了’’

田柾國更加激烈的抽動起來,吻向金泰亨,掠奪口中的芬芳,兩人之間牽起銀絲

金泰亨看著田柾國,用悲切的神情,伸手撫向田柾國的臉

「我喜歡你」

 

 

陽光照進床邊,田柾國緩緩睜開眼,將手伸向身旁,卻空無一人

「去浴室了嗎?」田柾國支起身,找尋金泰亨的身影

但不僅金泰亨失蹤了,自己的皮夾跟衣服也不見了

「等等... ...這種情況好像在電視上看過,我被騙了啊… …衣服還可以叫櫃台送來

但皮夾裡有證件啊... ...人生第一次被騙… …可是我一點也不生氣反而覺得有趣」

「不愧是一間公司的社長啊~大豐收!」金泰亨數著皮夾裡的錢,慢悠悠地走在街上,想起田柾國,嘴角微微上揚

「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囉~田柾國」

 

 

                                                                                                        - 待續 -

 

 

 

各位,抱歉,消失了這麼久

 

沒想到有許多人等著我發文,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之後的文章也沒辦法確定時間發文

 

但,這篇一定會完結,請不用擔心~~

 

最近因為都在忙專頁的事,痞克這裡就荒廢了>///<

 

總之期待下集吧~~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