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柾國,你沒事吧,我馬上送你去醫院」金泰亨拿起手機

田柾國握住金泰亨顫抖的手

「不用了,我沒事,他根本不想取我性命,不然他就真用刀捅死我了」

金泰亨抱住田柾國

「你這男人一定神智不清」淚卻流了下來

 

「嗯… …… …… …嗯」田柾國舔弄著金泰亨紅點,一手撫著另一個未被憐愛的紅點,用膝蓋摩擦著私處

「泰亨已經硬啦~」含住金泰亨的耳垂,惹得金泰亨身體一顫一顫的

「快… …… …我的後面很難受… …快給我… …」金泰亨胡亂的親吻田柾國

田柾國勾起笑,將金泰亨的雙腿抬起,舔舐蜜穴,金泰亨嬌吟不斷

扭動著身子,表示欲求不滿

田柾國一次將三隻手指擠進後庭,金泰亨痛的皺眉,但隨即被鋪天蓋地的快感淹沒

「柾國… …不夠… …... ...要你… …… …… …」金泰亨伸手撫摸田柾國的分身

田柾國被金泰亨這個舉動挑逗到失去理智,將金泰亨重新壓回床上,挺進自己的全部

金泰亨的身體十分敏感,所以當田柾國進到體內後,便釋放出來了

田柾國看著在自己身下嬌喘的人兒,不禁心動,在金泰亨耳旁

「屁股夾緊一點,我現在才要開始」說完便開始激烈抽送起來

房內傳來陣陣肉體交纏和嬌吟聲交織的樂曲。

 

                                                                  - 待續 -

 

久違的更新(跪地

抱歉啊QQ這麼久才更新><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