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田柾國緩緩睜開眼,看向坐在床邊的金泰亨,從後面抱住

「這是第一次我醒來時有你在身邊」金泰亨笑了笑,掙脫懷抱

「你找死嗎?那種地方你也敢自己來」田柾國緊抱著金泰亨

「只要你回到我身邊,我不能讓你一個人」金泰亨強忍淚水,推開田柾國

「都要結婚,別隨便給承諾」

「結婚?... …對了!」田柾國下床,將結婚申請書地給了金泰亨

「我們結婚吧」金泰亨愣住

「我們?!

「對啊!不然我要跟誰結婚,我除了你誰都不要」田柾國刷了下金泰亨的鼻頭

將金泰亨摟在懷裡,金泰亨笑了

「你這個人真是這底瘋了,我的聘金很貴喔」

「多少我都付」

 

''我看,喜歡上你的我,才是瘋的徹底’’

 

                                            - 完結 -

我終於!!!!(感動落淚(少來

謝謝願意等這麼久的各位...

但看到結局這麼短應該會想殺了我...(快逃

真的是懶癌發作啊....完全沒救的我

再來可能是糖雞(喂!

謝謝各位的收看

LOVE&LIE 完結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