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e2c0egw1e9hjjov8hsg20b4069x5j  

 

他覺得有什麼東西斷了,

那名為理智的線,在此人面前是如此的脆弱。

不過,他本就沒在管理制,一向是按自己的喜好走,

「我很仁慈了,賜你有這榮耀。」他成功激怒了劉永才,徹底。

「鄭大賢!你除了性命之外的一切,我都不要屑要!」天時.地利.人和 完全處於劣勢,

孤身一人在鄭大賢房間的床上,在加上自己受了重傷,老天沒給他一絲勝算。

「對了!待會求饒時,記得叫我''賢''啊!」長捲的睫毛眨動,在等待時機。

時間分秒的流逝,剛才餵的東西也差不多生效了!

劉永才那雙美麗的眼眸開始有些許的不安,甚至是一絲慌亂...

「你...到底給我吃了什麼!?」一股炙熱流竄全身,是在劫難逃了。

 

Q:可以寫道這就好嗎?(眾:不可能!!)..........

 

「每一個人都有七情六慾,我只不過再引出你潛在的本能而已!」邪笑著,

大賢看著獵物那緋紅的臉龐,

「你的衣物令人礙眼!」話才落下,布帛的撕裂聲又震驚了劉永才,胸前感到微微一涼!

「鄭大賢!下流!!」

「我從來都不是正人君子,還有,叫我''賢''!」手一路順下,輕易地就將裹褲給卸掉了,

「不!!!!!!」劉永才慘叫,

這一聲不只單單帶著憤恨,有更多羞恥的成分在裡面,再者...有著不知名的感受。

口中含入那飽滿有彈性的莖柱,大賢用舌尖快速舔弄著,

緩慢地吞吐更似要劉永才好好的享受,

「嘖!你就是這樣,表裡不一的包裝過多了!」

清俊的臉蛋有著極度隱忍的表情,似乎在天人交戰著......

「唔....放.開啊...」恐嚇的話都成呢喃細語,不絕的柔聲抑不住,是情動。

                                                                                                                                   - 完 -

------------------------------------------------------------------------------------------------------------------

終於!

第一次寫,不知道大家感覺怎麼樣(搔頭

看得出來是什麼角色嗎?

把賢賢寫的好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才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