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8485_503281283124616_1571206618_n  

 

今天也是充實的一天啊~~

可是!今天的大家都好奇怪?真的很奇怪??

像是,我有問題想要去問容國哥,

可是容國哥卻一直跟我說他沒空,

連看都沒看我一眼,就走進房間將門關上...

所以,我只好無奈的轉向力燦哥,發現力燦哥正在看雜誌,

我坐過去問力燦哥在看什麼,沒想到力燦哥竟然將雜誌闔上,

然後冷冷的對我說:「沒有啊?你要看的話給你看」

就把雜誌遞給了無言得我,起身離去...

這時容國哥剛好從房間走出來,撞見力燦哥,

兩人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重點是!還瞄了我一眼之後,就再次進了房間,

這讓我莫名的不爽,所以,

搞得我也沒心情去看力燦哥給的雜誌...

還有,更可惡的是鄭 大 賢!!因為不想看雜誌,

所以想說今天也夠累的了,回房間休息一下,

一進門就發現鄭大賢已死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任憑我怎麼叫怎麼踹...

「算了...我放棄...」我越過鄭大賢,爬向我的位置,

還沒爬到,討厭的鄭大賢竟然這時給我換位置!躺成了 大字型!

「存心不讓我休息嘛!!平常就沒有這麼早睡,而且還睡得那麼死!!」

今天已經夠累夠煩了!鍾業跟準烘也是不知道什麼時後就不見人影,找也找不到!!

加上容國哥和力燦哥的怪異行為,

「我受夠了!!!」我氣得打開房間的門,走向客廳,

突然間,眼前一片漆黑,

「不會吧!停電了嗎??」我看著四周

''祝永才生日快樂~祝永才生日快樂~....''

電燈被開起,我眨了眨雙眼,擺出了疑惑的臉,

「小永才,今天是你生日,你忘啦?」力燦哥摸摸我的頭,

「永才哥!生日快樂喔~為了躲你,我跟鍾業多辛苦啊!!」準烘拉著鍾業

「呵呵,永才哥,生日快樂!這是我跟準烘挑好久的禮物,給你」

「謝謝...所以!你們今天會這麼奇怪,是因為...」我看著容國哥

「嗯...」容國哥點著頭

「因為你生日,所以要給你一個驚喜啊!!」大賢捧著一個大蛋糕,出現在我面前,

「永才,生日快樂」話剛說完大賢就朝我的唇湊了過來,

「唉喲!不要在我們面前放閃光好不好,叫人忌妒」

   力燦哥將大賢手上的蛋糕搶了過來,

「永才來,許願吃蛋糕囉!」力燦哥點燃蠟燭

「我...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謝謝你們!」我雙手合十

「呼~」蠟燭吹熄

「永才~你又老一歲了~」大賢抱著我

「才沒有!是又長大了~」我把奶油抹在大賢的臉上

「劉 永 才!你完蛋了!」大賢抹去臉上的蛋糕

今年的生日趴就在歡笑.歡樂中落幕~~

祝:

雖然說是大腦擔當
但其實比誰都還像傻瓜的永才

Happy Birthday!


永才君,真的很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