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45673666852  

 

不管現在有多忙… …我還是要空出一點時間準備… …

就為了那天的來臨。

 

最近結束No Mercy的拍攝,現在剛好是空檔時間,

我趁著大家不注意時,偷偷溜出來,獨自一人在日本的大街上閒晃… …

經過一家店… …那家店好吸引我,突然靈光一閃… …我知道了… …

 

「孩子們啊!你們有看見容國嗎?」我看了看四周就是沒看見容國

「沒有耶!會不會是去廁所啦?」永才捏著大賢的臉,轉頭對我說

「是嗎… …廁所啊… …」希望是就好… …

我轉身離開大廳,背後傳來大賢的哀嚎,隱約聽見’’我的臉好痛啦!’’還有永才、鍾業、準烘的笑聲,呵 呵,真可愛,不知不覺我竟然走到了廁所面前… …

「嗯… …真的在裡面嗎??」好奇心真的很討厭,我進了廁所,本來帶點希望,結果發現裡面一個人也沒有,每間廁所的門都被我打開了… …有種失落感,還有,這樣做好像變態,我將門全關上

「對了!!我可以打電話啊!真是犯傻了我!」我拿起手機,熟練的撥了一連串號碼,又燃起希望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我放下手機,嘆了長長的氣

「竟然沒開機,那個笨蛋!」我疲憊的走回大廳,想說… …搞不好回來了

「疑?」我錯了… … 現在不只容國沒回來,連孩子們也都不見人影!!

「是怎樣啦!!」我都快要瘋了,狂Call每個人的手機,

結果得到的回應不是’’語音信箱’’就是’’沒回應’’

「是… …難道是被綁架!?不可能,故意搞失蹤!?那是又為什麼?」我緊張得走到房門口

「搞不好在房裡」我拿出鑰匙,顫抖的轉開門,帶著一絲希望

裡面一片漆黑,一踏進去,門就自動關上,

嚇得我不小心叫了一聲,再來的景象都讓我傻眼,

先是拉砲聲,再來是燈被打開,四個孩子出現在我面前,大聲得對我說

「力燦哥!!生日快樂!!Ya~~~」孩子們蹦蹦跳跳的在我身邊繞啊轉的

「今天… …是我的生日!?」原來… …難怪這麼反常

「沒錯,今天是419日,你看你,忙到都忘記這重要的日子」熟悉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這低沉、溫柔又帶點磁性的嗓音是… …

「方 . . !!」我轉身鎚打著他的胸口

「等等,怎麼了!??」力燦的舉動下了我一大跳

「害我這麼擔心你!害我白癡一樣窮緊張!」力燦不斷的拍打

「好 好,我錯了,對不起害你這麼擔心」我接起力燦的手

「你今天是壽星耶!不可以哭喔!」我拭去力燦快要低落的眼淚

「不知道是誰害的!」力燦撇過頭,啊~真的生氣了

「力燦哥!不要生氣了!我們來吃蛋糕嘛~」吃貨賢拿著刀子,迫不及待的看著蛋糕

「好啦!我要先吹蠟燭加許願」力燦坐下,雙手合十,念念有詞後,吹熄蠟燭

Ya~吃蛋糕!!」大賢正要切下蛋糕

「等等!先送禮物」永才拿走大賢的刀子

「厚… …好吧… …禮物」大賢從背後拿出一個小盒子

「力燦哥,生日快樂!!」大賢將手中的盒子遞給了力燦

「這麼好,謝謝你啦!」力燦接過手

「這樣可以吃蛋糕了嗎??」大賢真的很想吃蛋糕

「你是多餓啊!等我們都送完才可以吃!刀子沒收!!」永才一邊碎碎念一邊拿出禮物

「力燦哥,生日快樂!雖然禮物沒有很貴重」

「心意到就好啦!謝謝你,才才」力燦摸了摸永才的頭

「換我們了!力燦哥!生日快樂喲!!」雖然是鍾業跟準烘一起講的,但只聽到準烘的聲音

「準烘啊… …你講太大聲,都把鍾業蓋過去了!」力燦看著這兩個可愛的忙內,忍不住捏了捏兩人的臉

「謝謝你們兩個,我很開心」看見力燦這麼開心,我心情也大開

「換壓軸,容國哥啦!!」永才把我拉到力燦面前,莫名的緊張感啊

「寶貝... ...祝你生日快樂,有你在我身邊,我好幸福,我的未來要一直有你陪,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方容國,力燦,我愛你」聽得出來我很緊張嗎?好像回到當初的告白現場

「這是送你的禮物,我挑了好久」我將藏在身後許久的禮物拿了出來

「謝謝你,容國,I Love You too」力燦臉頰微紅的收下禮物

「喔喔!!進擊的告白!拆禮物!拆禮物!!」弟弟們吵吵鬧鬧得嚷嚷

「好啦!好啦!很吵耶!」力燦拿起我的禮物… …不會吧!?要先拆我的!?

「就先拆容國的吧!看你會送我什麼」力燦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

「是… …小熊維尼耶!!」大賢大喊著

「呵 呵,為什麼要送我小熊維尼啊?」力燦抱著維尼,向我提問

「因為... ...跳跳虎想要一個伴… …所以… …」我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

「所以,維尼要來陪跳跳虎?」力燦回答

「對!!」我狂點頭

「才不要勒!」力燦吐著舌頭

「為什麼?」我哀怨的看著力燦

「因為,維尼不只想要陪著跳跳虎,他要跳跳虎永遠愛著他,呵護他、照顧他、體諒他… …」力燦晃著維尼

「我會的」移開維尼,我親吻力燦的唇        維尼  

 

「容國哥,力燦哥,當我們是隱形人嗎?太閃了啦!孩童不宜觀看」永才雙手插腰,

鍾業則是遮著準烘的眼睛,大賢眼睛則直盯著蛋糕

「對不起,但讓我把話講完」我牽起力燦的手

「寶貝,因為有你在,我感到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要永遠走下去。」我再次親吻力燦

「容國… …我愛你,非常」力燦緊緊抱著我

「我也是… …

 

跳跳虎  

 

 

10150640_308152892672128_8801156874537606711_n  

紐約放閃

10277792_310510975769653_197160965033996398_n  

雖然強悍的阿拔跟花兒真的不搭,但還是好帥>//<

 

期待已久的

燦麻麻的生日到啦!!

永遠美麗的燦膩

>口<

再來的更文時間可能要等到賢兒生日了

我先來隱居囉!!

不用太想我(不會有人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