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2532_547101575402083_637939339906925835_n  

 

微風徐徐吹過,溫暖的陽光灑在我身上

如果你覺得這是個美好的早晨,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永才啊~你再不快點,上學就要遲到了!!」老母著急的叫著

「好啦!那我出門囉!」我拿著早餐狂奔出門,因為遲到會被罵死!

我,劉永才,今年18歲,現在正要去上學兼打工的路上,

而我打工的地方就是人稱''帥哥''雲集的地方,''學生會''

我在裡面擔任打雜的小弟,可憐吧...在那裡受盡了冷嘲熱諷,

尤其是我的超級死對頭 '' 鄭 大 賢 ''!!!

 

「對不起!我遲到了... ...」最終...我還是遲到了...

「唉~只有不努力的人才會遲到!」先開口得是那個死鄭大賢

「唉喲~大賢,怎麼可以這樣罵小永才呢?」金力燦,學生會副會長兼會長夫人!?

「怎麼不可以?他只是 打.雜.的!!」鄭大賢用一張讓我想殺他的欠扁表情,

  配上超級欠揍的話,讓我忍受不了,但是我力挽狂瀾

  因為會長----方容國 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我還被想被轟掉TAT

「好了!吵死了!」會長一開口,原本吵鬧的學生會立刻鴉雀無聲... ...

「好了啦!你們要乖乖不要惹我們家容國生氣!」副會長還真是個好老婆!

「那個...副會長...會長要不要喝一杯水,消消氣啊?」我小心翼翼的問

「嗯!謝謝你喔!對了!不要叫我副會長啦!

  叫我力燦哥就好!會長就叫容國哥!」力燦哥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他真得是我的陽光啊~

「嗯!謝謝副... ...啊... ...力燦哥!」我覺得眼淚快流出來了OAQ

「喲!開始要來討好會長和副會長啦!」又是那個欠扁的鄭大賢

說到鄭大賢,其實我也不清楚他為什麼會那麼討厭我?

在我第一天來到學生會打雜時,他就處處找我麻煩,

一直說我是因為需要學生會的保護才來攀關係,

學生會是學校最有權力的組織,連校長都要對他們鞠躬盡瘁呢!!

就在我回想之前的事時...一回神看到鄭大賢的逼近... ...使我不知所措.... ....

 

                                                                                            - 未完待續 -

 

感覺好久沒更文了~(你屁!!

再來是長篇時間XDD

更文時間不一定:)))

因為懶得開電腦(呀!!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賢 才才 阿燦 阿國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