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3925_551203008325273_5527494226320925583_n  

 

 

這次... ...應該也不需要前情提要吧?(是吧?是吧?((閉嘴!給我開始!!

 

 

「我... ...唱的好聽嗎?」先開口的是鄭大賢,但,是我的錯覺嗎?

 鄭大賢的臉好像紅紅的?

「喔!... ...好... ...好好聽喔!」我趕緊回神,並大聲鼓掌

「呃... ...那個... ...我今天身體不太舒服,練習改天再練,那我先走了,再見... ...」我快速的抓起書包往外衝

「呀!... ...」鄭大賢似乎有點不知所措

我... ...我竟然會對鄭大賢有心動感覺!?

等等... ...難道!這就是大家說的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時,就會有的''心動的感覺''!?不會吧!!

 

隔天~

 

「唉~... ...昨天那樣突然走掉,他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

  哎呦!歐豆ㄎㄟˋ!!我要瘋了!!」我不斷自言自語+敲自己的頭

「呀!劉永才... ...你...怎麼啦?幹嘛敲自己的頭,會痛吧?... ...」鄭大賢走到我身旁,用手摸摸我的... ...頭!!??

「啊?... ...沒事啦~那... ...我先走了!拜!」我馬上跳開,用我自認最快的速度逃跑,

 剛剛的鄭大賢... ...好奇怪?他...  ...他竟然摸我的頭?!

 平常得他應該會說『呀!劉永才!你幹嘛敲自己的頭啊?嫌你還不夠笨嗎?!@$%$#^%#%$^#... ...』應該是這樣的啊... ...

難道... ...

「他是在關心我?!」我想到一個結論

「誰?誰在關心你?喔~女朋友厚~~」突然有人在我耳邊問起... ...

「你!... ...你誰啊你?!」我有點被嚇到

「呿!連自己的同班同學都不認識,你喔... ...

  每天上學不是專心上課就是跑去學生會,班上有誰你當然不知道!」他理直氣壯的對我說

「喔... ...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我帶歉意的說

「哎!沒關係!我叫''崔準烘''請多多指教!!」他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其實他也滿可愛的嘛~

「嗯!我也是!請多多指教,準烘」我也回他一個大笑容

 

學生會

 

「哎呦!!劉永才!你不要在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了啦!再想下去會瘋掉的!」我邊拖地邊把我的腦帶給喚醒

「怎麼啦?小永才看起來好像有心事?」力燦哥走到我身旁,像媽媽在關心孩子般關心我

「沒有!沒有... ...呵呵... ...」我只能以苦笑回應,總不能把我喜歡上... ...的事說給力燦哥聽吧... ...

「如果你真的有什麼困擾,歡迎你來找我訴苦喔!」力燦哥用他那招牌笑容對我說

 力燦哥的笑容真的很美,難怪容國哥會被迷倒

「嗯... ...好吧... ...力燦哥,我跟你說,但是!你絕對不能說出去喔!!」我還是決定和力燦哥說了

「什麼?!你喜歡上''鄭... ...''」我趕緊將力燦哥的嘴摀起來

「不要那麼大聲啦><要是被別人聽到就糟了!!」我的心臟差點被力燦哥嚇出來

「喔... ...我太大聲了... ...Sorry」力燦哥不好意思的對我說

「唉... ...怎麼辦??我要瘋了啦!!」我真到要瘋了!!!

「那,鄭大賢知道你的心意嗎?」力燦哥一臉好奇寶寶

「怎麼可能!我怕他知道後會覺得我很噁心... ...」我難過的說

「怕什麼!!喜歡就要勇敢說!!我和容國就是因為鼓起勇氣告白,才會像現在這樣甜蜜」力燦哥洋溢著幸福

「可是我... ...我不敢...  ...怕被拒絕... ...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我低著頭,說出了我內心的顧慮... ...

「才才啊~人不輕狂,枉少年啊~力燦哥話就說到這,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力燦哥拍拍我肩膀

 就在力燦哥要走的時候,他突然停下腳步

「才才!動作要快喔!!不然到時後被搶走就欲哭無淚囉!」力燦哥回頭微笑的說,有點奇怪...?

「被搶走?... ...」我看著力燦哥的背影,反覆思考力燦哥所說的話,不知不覺走向教室

 當我正要走進教室時,看到走廊上的景像,頓時明白力燦哥那句話的涵意了

鄭大賢和一個男孩邊走邊打鬧,不時還抱在一起,當我看到男孩的表情時,

我就知道男孩對鄭大賢不只是單純的感情,而是... ...

 

 

                                                              - 未完待續 -

 

為什麼又是未完待續!!(拍桌!!

因為......我不知道啦><

提早放上來~

因為玄玄這六.日人在高雄~(無法用電腦

感覺這篇是超長的長篇(寫不完啊~

希望大家真的喜歡OAQ

下篇也是~

下周敬請期待~(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