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DH2  

 

 

很幸福

一早起來有你在身旁

 

看著你天使般的睡顏,厚厚的唇帶點笑意,臥蠶上的淚痣... ...

忍不住的碰觸,瞬間睜開的雙眸

嚇得我趕緊收手

摺子笑讓我想出手,卻不忍心... ...

 

「想偷襲我啊?」那人笑得開心

「竟然裝睡... ...」雖然不想承認,但,剛才真有那種想法... ...

「臉紅了內~老婆好可愛」我的腰被摟得緊緊

「鄭大賢!你吃豆腐吃得太明顯了」有時候真的很想給他一拳... ...

「叫『老公』,還有,我就是愛吃豆腐,

  尤其是''牛豆腐'',完全是我的Style」說完頭就靠在我的肩上,輕咬耳垂

「鄭... ...」我顫了一下

「叫『老公』!」鄭大賢在我耳邊說著

「休想!!」我掙扎,害我耳朵好養,全身麻麻的

「別想逃,你已經是我的人了,叫『老公』」邊說手還一路滑進我的上衣裡

「不要啦!!你要幹嘛?!」我大叫

「你說呢?我要來品嘗專屬於我的牛豆腐啊!」摺子笑再度出現,只不過這次帶點邪意... ...

 

鄭大賢,你這惡魔!!

不過... ...還是要說

 

很幸福

有你陪我我才不孤獨

很幸福

有你陪我走向未來。

 

 

這次終於有短文的感覺了??

結果,我還是沒夢到賢才來找我(跪

鄭巫師什麼時後才要來對我下罟...(有事

還有~

今天是情人節啊~

祝情人節快樂喔XDD(也祝那三對(欸

祝900Days快樂啊!!!!!

在祝(是有多少= =

我破9000了啦>口<(好久...

謝謝大家OAQ玄玄很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豆腐 鄭吃貨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