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0897_777435838948178_3496883181581936845_n  

 

 

 

前情提要:請看愛有引力第三章(欸欸欸

 

「喔!劉永才!劉永才!!」鄭大賢用他那好聽的嗓音叫住我

 

 而我馬上就定住了,動彈不得,其實我真的很想逃離現場… …

 

「阿… …!... …有什麼事嗎?... …」我超僵硬的回答

 

「呃… …沒事… …不過… …你看起來怪怪的?身體不舒服嗎?」他突然伸出手要摸我的額頭,

 

正當我要閃躲時

 

「你們認識喔?你好!我是文鐘業,是大賢的『好朋友』」最後那三個字聽起來格外刺耳

 

總覺得… …從剛才他就一直在旁默默觀察我和鄭大賢的互動,

 

直到鄭大賢要摸我額頭時,才出聲阻止… …

 

「大賢!你不是要去福利社買東西嗎?快一點!要打鐘了!!」說完就拉著鄭大賢的手準備走人

 

「喔!... …那劉永才!放學後記得來練習啊!不准在落跑!!」語畢,便被文鐘業一把拉走了

 

看來文鐘業… …已經把我當成情敵了,而我也把他視為我不能敗的對手

 

但,我有資格和他競爭嗎?連個籌碼都沒有… …

 

他至少和鄭大賢是好朋友,那我呢?甚至連他有沒有把我做當朋友都不知道,何況是喜歡… …

 

 

放學

 

 

「唉~我要以什麼心情去面對鄭大賢啊?」我再到練習室的路上,一直反覆的思考這個問題

 

「我來了… …」當我一打開門時,映入眼簾的是文鐘業和鄭大賢

 

「大賢…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從我和你成為死黨的那天!就一直喜歡著你到現在!」先開口的是文鐘業,

 

而內容竟然是… …告白!!!… …鄭大賢會答應嗎?

 

「嗯?哈哈!鐘業,我也喜歡你啊!但是… …」此時此刻,我因為聽到鄭大賢的那句話而傷心欲絕,

 

手上的歌詞本掉落,發出聲音,引來那兩人的目光

 

「啊~劉永才你來啦!那我們快來練習!」鄭大賢邊說邊朝我走來,

 

身後的文鐘業一直盯著我看,與其說是盯,不如說是瞪!

 

「我… …」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眼淚卻是不聽使喚的一直流下

 

「劉永才?!… …你怎麼在哭?」鄭大賢伸手想擦掉我臉上的淚水,

 

而我馬上閃開,奪門而出,留下不知所措的他

 

‘’我不想在他面前哭,但是眼淚就是不聽使喚得頻頻落下… …原來,

鄭大賢他喜歡的人是文鐘業,那我是不是沒希望了?

都怪我太膽小,都怪我沒有把力燦哥的話聽進去,

一切都要怪我自己,如果我能勇敢一點,結局是不是就會不一樣?... …’’

 

突然一陣天旋地轉,有一種厚實溫暖的感覺,當我回過神來才發現/////我被鄭大賢抱著?!

 

「放開我!你放開我!!」我不斷掙扎,想逃離他的懷抱

 

「我不放!我一放開,你又會從我身邊逃走!!」鄭大賢將我壓牆上,用認真的眼神看著我… …

 

「反正你都有文鐘業了!還跑來找我幹…..!」鄭大賢吻住我的唇,

 

直到我喘不過氣,才慢慢放開我的唇… …

 

「劉永才!你聽好了,我鄭大賢喜歡的人是你『劉永才』!!」鄭大賢看著我認真的說

 

「什麼?你都跟文鐘業說你喜歡他了,怎麼還… …」我不解的問

 

「哎!我跟鐘業是很好的朋友,我當然喜歡他啊!

 

你該不會是吃醋了吧?」鄭大賢用他那帥氣的笑容看著我

 

「我… …」心臟跳好快,現在想想,被剛才那樣親還真的是第一次

 

「你願意接受我的心嗎?」鄭大賢靠近我

 

「那我先問你!你會什麼會喜歡我?你不是一直都很討厭我嗎?」我還是想先弄清楚

 

「嗯...其實我一開始真的覺得你是來攀關係的,

但是,後來看到你為了學生會努力付出,也對你不認輸的個性深深著迷,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和你說話,所以只能以欺負你來接近你,

離你更近一點... ...沒想到卻造成反效果,後來想要收手,對你好,

但你好像嚇到了… …對不起喔」鄭大賢一一向我解釋,也覺得對我很抱歉

 

「我一開始覺得你很奇怪?處處找我麻煩,但自從在練習室你唱歌給我聽,

我就被你美妙的嗓音給迷住了,再加上你帥氣的臉龐,還有可愛的摺子笑… …

我的心就這樣被你偷走了… …」我又紅著臉,對他說出我的心意… …鄭大賢… …我喜歡上你了

「太好了!!所以我們是互相喜歡?我想叫你’’才才’’可以嗎?你就叫我賢賢!!

鄭大賢開心的抱著我,雙唇又相連在一起,

大賢似乎是再用他的吻來訴說著對我的愛,

舌交纏著,這種甜甜的感覺讓我緊張的喘息著,

大賢的手在我胸前摸索,慢慢的解開第一顆扣子、第二顆… …親吻我的脖子、鎖骨… …

 

 

 

                                                                            - 未完待續 -

 

 

我知道... ...又是未完待續!!(有完沒完啊!!

咪阿內OAQ下集就是完結了啦><(一定要我這麼講= =

玄玄知道寫得不好T^T

謝謝各位親辜的觀看!!

玄玄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摺子賢 害羞才 惡魔業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