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958_557268271052080_6759420804939115986_n  

 

 

 

看著窗外陰雨綿綿的天氣

 

我無奈的躺回床上

 

今天又會無聊一整天… …

 

 

「唉呦!颱風很討厭內!害我不能出門啦!」我用力拍打床鋪

 

「我們家才才好兇喔><怎麼啦?幹嘛這麼生氣?床跟你有仇?!」鄭大賢拿著冰可樂走進來,

 

一開口就讓我想扁他

 

「我跟颱風有仇啦!!可樂拿來!」竟然沒有拿我的,自己還喝的這麼開心!

 

「呵呵,給你,跟颱風有仇?不會啊?我覺得我蠻喜歡颱風的」鄭大賢將可樂遞給我後,

 

順勢躺在我身旁

 

「為什麼?都不能出門耶!悶死!!」我吸著可樂

 

「因為… …這樣才能跟你相處久一點啊!」鄭大賢靠在我肩膀說

 

「噗!」還在嘴裡的可樂就這樣被我噴出

 

「才才!你怎麼!!」看鄭大賢緊張的拿走我的可樂,又趕緊抽了一堆衛生紙,

 

這裡擦,那裡擦的模樣,使我不禁笑出聲

 

「有這麼好笑嗎?」鄭大賢看著我微笑

 

「沒有啊!... ...」看著鄭大賢越來越靠近的臉和越來越接近的!!??

 

「你!你你你你要幹嘛?!」我阻止鄭大賢逼近的臉

 

「我想喝可樂」鄭大賢知不知道他現在的摺子笑超邪惡的啊?!

 

「你… …!」柔軟的上唇先碰到後,下唇跟著前進貼在我的雙唇上

 

「嗯… …嗯鄭… …」鄭大賢將我壓在床上,靈巧的舌尖伸進齒縫中,糾纏我的舌頭

 

「哈… …… …」我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息著

 

以下的第一人稱改:鄭大賢喔喔~

「老婆,你總是誘惑我」我看著身下紅著臉的美人兒,害得我不多親幾下對不起我自己

 

「誰!… …… …」我再次堵住那小巧的嘴,掠奪口中的可樂香?!

 

隔著衣物,用指尖碰觸早已豎起的小紅點

 

「啊… …啊啊… …」永才的呻吟,快讓我受不了

 

「只是輕輕搓揉,就這麼興奮啦!老婆,你好色」我低下身,在永才的耳邊說著

 

「你!... …」永才睜大美麗的雙眼看著我,真勾人

 

「內,老婆,我愛你」我親吻永才的額頭,不安分的手,從胸一路滑進褲裡

 

「嗯… …我也… …… …」隔著內褲,我來回游走,身體越來越躁熱

 

「哈… …嗯嗯… …… …」我扯下內褲,永才的堅挺暴露在冷氣房中

 

「嗯... ...… …… …愛你… …」這句話讓我整個人崩毀,是一句導火線

 

 

窗外雨未停

 

但雨聲卻壓不過房內的幸福滋生

 

 

「老婆!你看!雨停了耶!!」鄭大賢指著窗外

 

「嗯… …」我好沒力氣的回應

 

「喔!!有彩虹耶!!!老婆,快看!!」鄭大賢先生… …就不能讓我睡一下嗎??

 

「嗯… …又不是沒有看過彩虹… …」我碎碎念的抬起頭

 

「哇… …好美… …!有兩條彩虹疊在一起耶!!」我搖著鄭大賢

 

「對啊!就像剛才的我和你一樣」鄭大賢摟著我

 

「你在說什麼啦!!」我推了鄭大賢一下

 

「呵呵,彩虹好美,但不比我老婆美,我的才才最美了!!」大賢溫暖又厚實的手放在我的腹部上

 

我閉上雙眼,享受此刻的幸福。

 

其實… …有點不討厭颱風天了… …

 

                                               - 完 -

 

 

一次發了這麼多賢才~

不是因為玄玄夢到他們了OAQ

而是...要來救人氣(小聲說(開玩笑的

一次發兩篇的意思,就是!!

我想休息一下(你明明就沒做什麼= =

親估有新動態玄玄還是會看

就只是沒有要發文章~~

不過,愛有引力完結,下周還是會出現

呃,說是慎文... ...

但實際上,好像沒什麼??(欺騙!這是詐欺!!

H文太久沒研究了...本身也不怎麼會寫0.0

最強大的還是甜文(哈哈

受到許多人的鼓勵,玄玄深深感動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ㄦ啊 才ㄦ啊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