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6307_312624082230437_139868124_n  

 

 

 

 

同一個吧檯,

同一個人影,

固定的位置,

固定的調酒,

他總是一個人靜靜的坐在角落,

   總是一杯酒陪他到我們打烊... ...

 

「一杯Gin Tonic」這次也是一樣,一進到店裡就對我點了Gin Tonic

「您的Gin Tonic」我將酒推到男子面前,想仔細看清楚男子的臉,但,

很遺憾,他選的位置太邊邊,加上本店本身就灰暗,所以根本看不清楚這位尊客的臉

「調酒師!我要一杯Pink Lady」我只好放棄

「好的!馬上來!」我回頭再次望向那名男子

「您的Pink Lady」是我的錯覺嗎?怎麼感覺他在流淚?

 

「謝謝光臨!下次再來捧場!」離休息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

「老闆!我們先下班囉!」小夥子一個個回家去了

「好!騎車小心啊!!」看著他們離開店門後,我走向男子的位置,低下身

「您是我們的常客耶!是我調的Gin Tonic太好喝了嗎?」我微笑的說

「... ...」男子看了我一眼,說真的,在這燈光昏暗的角落,

他那雙眼睛就像貓眼般會發光,很美... ...不過... ...帶點哀傷

「客人,我看你來這裡這麼久,都沒說過一句話耶!不無聊嗎?」我正想再靠近一點觀察男子

「嗚... ...哇!!」沒想到,不知道是我戳中他什麼?男子突然放聲大哭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愛我?我會你付出了這麼多!嗚... ...我是那麼愛你... ...我... ...」

男子拿起桌上的Gin Tonic一口氣喝完剩下的,然後起身準備走人

「欸!你這樣行不行啊?」我衝出吧檯,扶住搖晃的男子

「不需要!我一個人可以,不要管我!」男子狠狠甩開我的手

「你!... ...」我看著男子離開酒店的背影,有些孤獨... ...

「我... ...管定你了!」這是我關上店門前的最後一句話

 

反正我早上是閒得要命,就來查查這N.S集團來的小子

會知道他是N.S集團,是因為他提的包包,那應該是公事包?

上面就印著N.S的Mark,所以我猜他一定是N.S的員工!....之類的

 

「嗯... ...明天就去一趟N.S,順便會一下他好了,好久沒見面了」

我坐在吧檯想了一拖拉庫,這是最後的結論,而不知不覺我竟然調了一杯Gin Tonic?!

「算了... ...來喝喝看,真的調得好喝嗎?」我輕搖杯身,啜了一口

「啊... ...果然不是很喜歡Gin Tonic,是甜又是苦... ...」我放下杯子,趴在吧檯上,

靜靜凝視眼前的Gin Tonic... ...眼皮越來越重... ...視野呈一直線,最後是一片漆黑

等我再次張開雙眼時,已經接近中午了

 

「啊!竟然會在這裡睡了這麼久!真是的!」我趕緊在鏡子前打理著

「好了!我出門囉!」... ...店裡又沒人... ...我再跟誰說啊?唉... ...

「好久沒早上出門晃晃了,太陽真大...好刺眼,有點見光死」我打開背包尋找陽傘

結果邊走邊找的下場就是... ...不小心撞到人了... ...

我和他都因為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

「啊... ...痛... ...」我慢慢站起身,看見地上散落了許多文件

「對不起!我幫你撿」我趕緊蹲下身幫忙撿文件

「不知道還有沒有漏掉的」我把我撿到的全部整理好後還給對方

「沒有是最好,下次小心一點」對方將陽傘遞給我後轉身就離開了

「什麼啊!全是我錯嗎?」剛才雖然沒有很仔細看對方的臉,不過他長得是算很清秀,

皮膚白白的,嘴巴小小的,好熟悉... ...但講話... ...讓我差點扔出我的傘

「疑?這是什麼?」我低下頭,發現腳邊有一張白紙,好像是名片?

 

「N.S集團,劉永才 總經理」我照著上面寫的一個字一個字念出來

 

                                                         - 未完待續 -

 

 

 

 

啊~~玄玄發現休息太久了??

好久沒PO文(有嗎= =?

又是一篇長篇(嘆... ...

還有,還有,玄玄期待已久的><

就是~~

10556385_346979682120822_5106302714051400230_n  

破萬啦!!!!終於阿OAQ

等好久的破萬... ...

什麼?你說為什麼步開放點文??

這... ...

關於點文一事嘛... ...

玄玄還沒想過,也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玄玄常常腦帶卡住,寫不出東西(近一年都有可能(欸欸

怕點文者等太久... ...

而且... ...玄玄始終無法踏出寫BG文這塊(跪(其實也不想踏出(欸!

如果點文只開放BL?這樣會有人要點嗎?(玄玄的規定可能會很多O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